書名:女子妄想症後群
作者:伊吉花
出版社:長鴻(日本白泉社正式授權台灣中文版)
狀態:全10集(完結)
主角:唯木滸、炬炯至
類型:青梅竹馬、女高男矮、女生男相、男生女相、偽BL

 

因為我的身高比一般男生都要高,所以我看到「女高男矮」的設定,就會很心動!剛剛面試完回來,腦袋一片混亂,乾脆來出清一些以前寫到一半的心得文。(面試內容就......暫且讓我保密OTZ)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套漫畫,國中的時候,好朋友借我第一集,然後我就掉坑了。但是,長鴻好像後來沒有繼續代理,總之,續集我是看對岸的版本。因為是童年的回憶,很想要把後續補完。但是,總覺得前面幾集比較令人臉紅心跳,後來就還好......(難道是年紀大了口味變重了?)

炯至很喜歡引誘滸主動撲倒他,他算是鬼畜腹黑型的男主角吧?貪戀著滸的表情,引誘她,但是在可以吃豆腐的時候,絕不手軟。背著滸威嚇其他人,在滸的面前裝乖乖牌。超好笑!

有些畫面看起來很像耽美BL,所以讓我想噴鼻血......會跟女主角一起噴鼻血。

雖然是「女主角」,但看起來很像兩個男主角,所以我稱為「偽BL」。我知道有些人不能接受這類型的漫畫,不過我是挺喜歡的!我對BL沒有特別的偏愛,偶爾也會閱讀。不過,我其實滿喜歡「偽BL」,只是這類型的作品比較少,有的劇情很怪,或是角色的性格設定很怪,讓我很想摔書。(如果有推薦這類型的作品,還請不吝告知我唷!)

我偏好女主角外表很像男孩子,但又不會一直強調自己想要變成女孩,可以接受自己的個性男孩子氣+長相偏男孩/中性,而且從頭到尾都是男生樣。是否為美少年我都可接受,如果是普通男孩我更愛!

我喜歡女主角穿男裝大過女主角穿女裝呀!(超詭異的偏好XD)

......慢著,我是不是扯遠了?

讓我們回到這部漫畫!

男主角從一開始就很明確地表現出他很喜歡女主角,但女主角對「愛情」仍處於懵懵懂懂的狀態。所以,為了不要嚇到她,他總是隱藏自己,只讓她看到自己可愛的一面。所以,他總是引誘她,讓她採取主動。偶爾開心地撲倒她,雖然總是被打斷。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耐心的獵人,慢慢地捕捉女主角!

好多曖昧的畫面,讓我非常滿足!哈!

 

封面圖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