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名稱:神樂坂素子  (女配角)→ 前方淺色頭髮、黑色圍巾、黑色長褲

作者、書名:橘裕《鏘!鏘!鏘!》

出版社:白泉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武鬥派的高挑美女,她會對欺負弱女子的男人進行武力攻擊,嗜好很大叔,喜歡偷看穿著小體育褲的女孩們。她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可菜子,她病態地癡戀著素子,嚴重的程度到了會把接近素子的人們都趕跑,或是做出欺負的舉動。

漫畫第七集有比較多素子的故事,但是也僅此而已,好不滿足啊!到了後期,她的打扮愈來愈中性,超......超帥的呀!(被萌倒)

從一開始,我就期待她會跟矢部在一起,但是他最後還是跟可菜子在一起了。嗚嗚....我最欣賞的兩個人(因為打架很強我超愛)竟然沒有如我預料的在一起,為了要多看一點素子的戲份,我還努力啃完了整套漫畫,結果......沒有OTZ

 

神樂坂的妹妹可菜子,無可自拔地愛上她。但是基於性別和血緣的因素,讓她的這份愛情注定沒有結果,所以她才會想要把所有接近素子的人全都趕跑。我可以理解,因為神樂坂素子實在太帥了,無論男女都會受到她的吸引,雖然在漫畫中,大多數都是女生被她給迷住。

站著的是素子,簡直就是一個超級爽朗的少年!

穿黑色西裝的人是素子;比較矮一點的是可菜子。

 

可菜子強烈的愛情......(有種揪心的感覺)她還曾經試圖要偷吻在(家中)窗戶旁睡著的素子,結果素子醒來,然後抓頭煩惱地說:「以後連睡覺都要小心了。」其實素子的態度很明確,兩人之間只有親情和友情,但是可菜子總是利用病弱的身體束縛素子,到了最後,素子似乎也累了......女人是很小心眼,也很恐怖的生物呀!

女主角被前男友懇求幫他工作還錢,但那份工作是色情影片,女主角差點被來討債的抓去拍片,此時,神樂坂素子跳出來,帥氣地踢了壞人一腳,然後把那些人打得滿地找牙......(神樂坂後來愈打愈上手,停不下來XD)

 

下面這張圖則是兩話之間的空白頁。前面那個是神樂坂,後面那個是女主角(抱歉我忘記她的名字了,別露出那麼驚訝的表情咩!哈哈!)

 學園祭,女扮男裝,在班級咖啡屋當男服務生,帥氣度破表,吸引眾多女子前來消費兼拍照。素子自從可菜子出現之後,打扮愈來愈中性,好開心好滿足呀!

到底是什麼樣的男性/女性會攻略她呢?啊啊啊!我好愛她~~~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