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男女蹺蹺板

原名:彼男彼女の事情

作者:津田雅美

出版社:白泉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21集(完結),有動畫版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男女蹺蹺板

時空:現代日本;高中校園

主角:宮澤雪野、有馬總一郎

 

這是我第一套買的少女漫畫!從連載時期就買了,雖然後段有馬黑化的故事我有點無法接受,但是既然買了,就會想要收集全套!(這是我的收集癖好Q___Q)

兩個人都是超級聰明的頂尖好學生。

對於一個好學生配上一個不良學生的設定已經看膩了,後來發現這部漫畫,真是大驚喜!當時有馬還沒有黑化,動畫版的改編又讓我非常心動!所以就憑著一時的衝動買下來了。偶爾返鄉回家,還會把這部漫畫挖出來複習,還是很喜歡呢!(但我都跳過黑化的部分)

前面真的很清新、很可愛、很好笑、很戀愛,但是.....後面有馬崩壞了...T___T

總體來說,還是一部值得大力推薦的好看漫畫!尤其女主角的個性,實在是太惹人喜愛了!(主要負責搞笑XD)還有女配角佐倉椿,是個思想非常活躍、跳脫框框、很自由、有點MAN的女孩子,興趣是觀察美少女,排球社主將,畢業後跟男友十波一起出國進行考古。

此外,作者的劇中劇(科幻機器人),我很喜歡。

 

一開始,兩個人在一起超輕鬆、很歡樂、很搞笑。後來,有馬的朋友淺葉出來挑釁宮澤,處處和她做對,逼得宮澤忽然覺得自己真的沒有自信可以跟有馬在一起。宮澤原本還滿有自信的唷!但是淺葉很聰明,正確地戳到宮澤的弱點。最後,有馬私底下跑去找淺葉撂狠話。原本跟雪野約好一起去看電影,卻因為家中急事而無法到,淺葉剛好遇到雪野,然後在雪野面前大罵遲到的有馬。就這樣,兩人和解了!淺葉真的很可愛~哈哈~

校外教學時,察覺宮澤生病的有馬,臉色大變。(不知為何我超開心XD)

 

 

【角色】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