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點想要整理女生公主抱的書單,這類的女角真的很帥!男子力爆表!

其實,我覺得要輕易抱起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的說(因為我有嘗試過XD很重啊)

所以.....噗wwww看到這種畫面就是很想笑啊啊啊噗XDDD 妳們的力氣到底多大啊XD

 

首先,從我家鹿島[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開始介紹起~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月刊少女野崎君》(第36話)鹿島遊→堀政行

鹿島還特地換成王子裝要做公主抱XDDDD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水珠甜心男孩》(水珠Honey Boy)(第3話)仙石芽衣→路人女孩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第0話)

男主角也被抱過(嗯?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微妙喔XD)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青春×機關鎗》(第52話)立花螢→清

其實是這位先生從懸崖上掉下來,女主就這樣接住了他......強!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第62話  立花螢 → 綠永將

喜歡的配對)綠螢/螢綠(青春機關槍)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高嶺之花快到我懷裡!!》(封面)黑河香里→白石幸太

女主角不小心就會帥哥病發作XD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春x清》(第2話)宮本小春<→峰田清志郎

男主角超傻眼的吧XD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花樣男子鐵道員谷川光→乘客

谷川光:負責月台事務。進入公司3年。女扮男裝。有人說,她比誰都要來的有男子氣概。

喜歡的配對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第2集、第4集封面圖)

滿腹幸(學姊)→舟次蒔江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想一起做壞壞的事》(第1集第1頁)

綿谷守→藤奏志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

《魔女的使命》(第1、10集封面)火火里綾火→多華宮

我沒看過這部,剛好看到封面,翻了一點前面。男主角是女主角的公主www

 

 

因為這種女生角色實在是太少見了~

所以看到就要趕快列入~

 

【首次發布日期】2018-01-20
【最近一次更新】2023-11-20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