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部不能深夜看......好餓......然而,說出這句話的我,好像哪裡不太對......

【書目資訊】

書名: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

原文:あの人の胃には僕が足りない

作者:チョモラン

譯者: 王明聖

出版社:講談社;台灣東販

狀態:全 6 集(完結)

【故事簡介】

因為喜歡你,連你的骨髓都不放過。
異「食」的戀愛×怪異的奇幻物語!
擅長做菜的國中生・舟次蒔江戀愛了。他憧憬的對象是高中部的學姊・滿腹幸。
「我要用拿手好菜抓住她的胃,總有一天跟學姊…!」蒔江這樣天真的初戀,卻因為幸隱藏著一個重大的「祕密」,轉變成賭上自己性命的愛情故事——!

 

【不劇透心得】

一開始看到書名的時候,我以為是料理漫畫,然後有點搞笑的元素......嗯?好像也沒說錯......?

哈哈哈哈wwwwww

很可愛又有趣的奇幻戀愛故事wwww

因為第2集與第4集封面圖都是女生公主抱,所以納入書單~(欸~~~

說到氣味......就想到《汗水和皂香》wwww但《汗水和皂香》比較變態一點ww

老實說,畫風有點微妙微妙的,搭配有點微妙微妙的獵奇(※是可愛的絕對不是恐怖的獵奇),淋上酸酸甜甜的戀愛調味料,端上餐桌的料理,看起來好好吃~~~

── 寫於2022-09-07 看完第1集

 

【電子書】

《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Bookwalker(連結

《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沒有上架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09-20
推薦:《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你聞起來真的很香

擅長做菜的國中生舟次蒔江戀慕著高中部的滿腹幸學姊,希望用廚藝抓住學姊的胃和心,殊不知學姊的食慾與內在(?)完全超乎想像!
分不清是喜歡還是恐懼,總而言之,我喜歡妳!
分不清是喜歡還是食慾,言而總之,我喜歡你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人外 #異食 #封面詐欺
#其實是妖怪戰鬥漫畫
#女大男小 #清純的戀愛
#唐僧肉 #路跑途中的烤雞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RHuT6K

 

【相關連結】

あの人の胃には僕が足りない (全6巻) - Amazon.co.jp(連結

《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漫畫閱後感│《高海拔檜木林》(連結

 

【延伸閱讀】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連結

[推薦] 戀愛漫畫 - 《汗水和皂香》(全11集)/台版尚未出完(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9-08
【最近一次更新】2022-10-30 新增電子書link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