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廣告好讀版 → Blogger(連結

【前言】

因為我的喜好比較特殊,作品數量也少,所以只要有符合條件的,我都會想看一下......

\ 女生公主抱 /

【書目資訊】

[心得] 戀愛漫畫 - 《想一起做壞壞的事》(連載中)

書名:想一起做壞壞的事

原文:君と悪いことがしたい

作者:由田果

譯者:林志昌

出版社:小學館;東立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配角跟反派。
無法成為主角的兩個人的
小小叛逆戀愛劇。

不起眼又陰沉的配角女孩‧守。因為討厭就把游泳池的水放掉,全校最出名的反派男孩‧藤。被壞孩子令人不可思議的強勢所吸引。接下來有的是清澈透明的青澀時光。

 

【不劇透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高大的女生,好像都有種雷同的樣貌?

我總覺得「女主角經常駝背+用頭髮遮住臉」的這種行為超級眼熟,整體給我的感覺也好像.......到底是哪一部漫畫?並不是《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雖然同樣都是粉色頭髮XD

剛剛去爬了一下,找到了!《春X清》!

 

總而言之,其實以劇情來說,這部漫畫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但是......因為有我喜歡的很冷門的元素,有這樣元素的作品很少,少到只要有出,我都會看一眼,即使我覺得沒那麼好看XDDDDD

以下是漫畫的第一頁:

[心得] 戀愛漫畫 - 《想一起做壞壞的事》(連載中)

對,你沒看錯,就是「女生公主抱了男生」,這就是那個很難得的元素!比女高男矮還要更少見XDD

所以就......就買了,看了。

然後......大概等它完結之後,再來一次看完好了。
這類故事我沒有什麼興趣追連載(失禮)
東立也有滿高機率會斷代理的......吧?(失禮)

整理資料時,發現日版的漫畫出版超神速的......日本是不是喜歡粉色頭髮的女主角?這樣子的戀愛喜劇?

── 寫於 2023-11-20

 

【相關連結】

君と悪いことがしたい│Amazon.co.jp(連結

[漫畫書單] 女生公主抱(連結

[漫畫書單] 女高男矮(連結

[推薦] 戀愛漫畫 - 《春X清》(全9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11-20 對,藏個文章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