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讀墨有上架電子書唷~(包含耽美BL合集)

我非常喜歡鏡水的文筆。

分享給大家:)

 

書名 書系 男主角 女主角 時空 情節分類
BEAUTIFUL 單行本 孫時延 程依棠 現代 胎記,霸凌,辦公室戀情,
社交障礙,調查
北之女皇 單行本 景沖和 韶明 古代 女皇,臣子
甜心蜜糖寶貝 單行本 霍非儀 汪只晴 現代 辦公室戀情
下屬多多包涵 單行本 單明穎 宋晨瑜 現代 女大男小,上司下屬
只讓我知道 怎麼回事  宋早雅 蔡鈴茗 現代 溫溫男主角,後知後覺,溫馨
宋早雅的姐姐是宋晨瑜
來到你身邊 林氏兄弟 林想歌(老么) 郭凝纯 現代 青梅竹馬,國小同學,細水長流,
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暗戀成真
郭凝純是郭近善的妹妹
誰先愛上誰? 林氏兄弟 林熙然(三哥) 徐又伶 現代 細水長流,暗戀,彼此互相等待
(未出書) 林氏兄弟 林優人(二哥) 呂向容 現代 虐戀情深,醫生,優等生,胖胖女孩,
無怨無悔的愛(然後悄然離開)
呂向容是呂欣欣的堂姊
我的金剛芭比 林氏兄弟 林鐵之(大哥) 李維芯 現代 歡喜冤家,氣燄囂張的女主角
被穩重的林家大哥給收服了(XD
小姐您辛苦了 單行本 藍禮央 端木麗 現代 小姐,管家,真情守護
HOTUP 單行本 安若杰 皇甫瑩 現代 小姐,保鑣
芙蓉軍師 單行本 上官紫 湛露 古代 女扮男裝,軍師,將軍
喜歡你討厭你 單行本 周垂意 方雅玟 現代 女大男小,青梅竹馬
也許想起 單行本 高歲見 吕欣欣 現代 校園,惡作劇,
呂欣欣的同事是李維芯(?
不小心愛上你 單行本 曾淺日 夏臨君 現代 辦公室戀情,日久生情
天使 旖情傳奇 白恩露 梁知夏 現代 師生戀
只想擁她入懷 單行本 管心佑 管結福 古代 紈褲子弟,少爺,無怨無悔,僕人
半掩容 單行本 尉遲昭 容湛語 古代 相親逃婚,半毀容,
魂緣二品官 單行本 沃英 張小師 古代 假道士,靈魂出竅,官
紅髮賊婆子 單行本 邢觀月 祖言真 古代 架空歷史,山賊,官,綁架情緣?
徒兒乖乖 單行本 殷燁 容似風 古代 女大男小,師徒,報仇心
我見猶憐 七出 惡疾 駱暘 孟思君 穿越 穿越(古穿今)
衣衣不捨 食衣住行  司徒青衣 紀淵 古代 青梅竹馬
今生不做鬼 七月鬼當家 宗政明 孫望歡 現代 靈異神怪,捏胎鬼,小姐僕人

 

 

BL單行本

書名 書系 主角 時空 情節分類
玻璃心 單行本 郭近善,江破陣 現代 BL,大學,溫柔守護,小虐
郭近善是女主角郭凝純的哥哥
頭號敵人 單行本 邵守辰,雷聿 現代 BL,情逢敵手警察,女王受
神魂顛倒 單行本 張邑祺,唐沐頤 現代 BL
我要你留下來 神魂顛倒之番外篇  斐擢,易陌謙 現代 BL
懲罰(上) 單行本 聞人琰,藺睿予 現代 BL
懲罰(下) 單行本 聞人琰,藺睿予 現代 BL
懲罰(番外篇) 單行本 聞人琰,藺睿予 現代 BL

 

 

BL耽美作品集(讀墨)https://readmoo.com/installment/4534

no 書名 主角 情節分類
1 美麗的奇蹟   BL
2 普通人生 陳睿今,許哲希 BL
3 許願 -- BL,GB,親情
4 熱情冷戀   BL
5 這不是愛   BL
6 古典效應   BL
7 天使不微笑 慕弈之,管曄 BL
8 Roomate   BL
9 綠色花椰菜   BL
10 TesT   BL
11 鬼故事   BL,靈異神怪

 

我有買她的個人誌,超好看的~~~~~(太幸福啦~>//////<)

BL也非常好看喔!(雖然我很少看BL,但鏡水的BL我可以,很喜歡~~~)

讀墨有上架電子書,但因為我已經買了紙本的《許願》、《熱情冷戀》和《這不是愛》,所以就沒有直接下10本書為一套組的電子書,而是一本一本把其他合集購入電子書。
>>下單10本一組的套書之前,建議大家先計算一下單冊售價加總,看看是否有比較划算~

 

=======================

 

推薦給第一次閱讀鏡水作品的朋友們,會先丟出哪一本?

【古代言情】

《芙蓉軍師》(鬥智、戰場、將軍、軍師)
男女主角之間的問答、互動,以及,週遭人對他們之間的誤會,很逗趣

【現代言情】

《也許想起》、《喜歡你討厭你》→這兩本我很喜歡,應該可以推(吧)

《來到你身邊》→這本我真的不太敢保證大家都喜歡耶(雖然我超愛XD)
女主角總是笑著說:我喜歡副班長,我知道副班長不喜歡我......
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這樣的題材,我最喜歡這本!

 

【已寫心得的文章】

[推薦] 言情小說 - 鏡水《只想擁她入懷》(連結
>>古代,虐戀情深,但,我常常想起這本,是一本很痛卻又覺得「啊!很好看」的書。

[推薦] 言情小說 - 鏡水《喜歡你討厭你》(連結
>>現代,從非常討厭女主角,變成很愛這一對情侶,兩人的互動、點點滴滴,很溫馨。

[推薦] 言情小說 - 鏡水《來到你身邊》(劇透)(連結
>>現代,我非常喜歡,女主角那溫溫的、細水長流的情感

 

【補充】我與鏡水相遇,以及我愛上她的經過~XD   (我盡量不劇透

印象中,我的第一本是《芙蓉軍師》,此書現在已經在被收藏在我的書櫃裡面了。

芙蓉軍師》古代,女扮男裝(說出來沒關係,因為故事一開頭就說了,男主角也知道)

女主角和男主角在學院的相識、互動,漸漸建立起來的友誼,相知相惜。

沒多久,男主角去考了武官,兩人因此分道揚鑣,而,後來因緣際會又碰面的他們,擦出來的火花,非常玄妙。而且被週遭人完美的誤解了~XD

當時看完《芙蓉軍師》並沒有對這個作者特別關注。

某一天,我想要回味一本曾經看過的故事,卻忘了書名,於是,我去PTT言小板請大家幫我找這本書,後來找到了,是鏡水的《也許想起》。

也許想起》現代。校園戀愛、別後重逢。

男主角有一次被朋友們捉弄,被迫要寫告白信給某個女生,沒想到他放錯了,在他打算告訴對方,那封信並不是要給她的時候,那個女生竟然答應說要交往。錯失了開口的時機,他來不及告訴那個女生,一切都是遊戲!

陰錯陽差的情形,就這樣持續著。男主角敷衍著她,打算找個機會告訴她一切都是假的,每次要開口,都會「很巧地」被帶開。直到某一天......!

這個故事,被我讀過、遺忘、然後,再次拿起來讀。不同時期閱讀,會有不同的感受!

有種「繁華落盡見真淳」的感覺。(好像講得太誇張了點

年輕的時候,我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喜歡鬥來鬥去、看女主角如何從中機智地生存;

現在,我喜歡平平淡淡的,平凡男女的戀愛,就像是,身邊的路人,她和他的故事。

只想擁她入懷》古代,不求回報的愛

第一次讀到這樣的女主角。這本書讀了 N 遍,雖然很虐,卻常常想起這本。

那盤桂花糕......

啊!讀了好心痛,可是真的好好看......

喜歡你討厭你》現代,很喜歡這本,也是看過 N 遍

如果可以,我想要嫁給這樣的男生,小意我想嫁給你啊~(不,他名草有主了~XD)

不小心愛上你》現代,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

關鍵字:喜歡吃草莓的曾主任XD(在言小板上,曾主任人氣挺高的~)

誰先愛上誰?》現代,喜歡男主的漂泊和穩重~

男主角真是個奇葩!有點飄泊的個性,卻給人很安穩的感覺!兩個人認識很久了,非常久,久到女主角很害怕,如果有朝一日把自己的感情說出來,會不會破壞這樣溫暖的友誼,於是,鴕鳥地繼續當朋友......

來到妳身邊》現代,流暢而溫暖,有一點點懸疑,女主角很可愛

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然後,女主角說:

「我始終認為,沒有做過的遺憾,遠遠大於做了之後失敗的遺憾;有一天回想起來,我會想,如果那個時候我這麼做就好了啊,這樣我一定會後悔的。」

因此,她......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本書呀!(已收藏,時不時拿出來翻)

 

【發文日期】2014

【最近一次更新日期】2021.07.15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