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在閱讀言情小說(或少女漫畫)的時候,總是習慣看著女主角,因為男主角都差不多俊美優秀溫柔體貼所以可以省略沒關係(喂!)

不過,《誰先愛上誰?》的男主角卻讓我忍不住盯著他看(目光如炬~)

因為他實在是太、特、別、了!

連我都忍不住跟著女主角一起心跳,一起等待,一起當鴕鳥,害怕突破了朋友的關係,卻到不了戀人的等級。畢竟有些話,說出來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因為太尷尬了......我有這個經驗哈哈,會錯意了,感覺超蠢......Orz

所以我懂,懂那種「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他好想跟他表白」,但同時也害怕著「如果這是我會錯意,他其實根本沒那麼喜歡我,只是把我當朋友」,如果到那個時候,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所以,推薦這本書~很好看~

 

 

【書目資訊】

書名:誰先愛上誰?

作者:鏡水

出版社:飛田

主角:林熙然、徐又伶

類型:都會愛情、長久的相處與等待、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暗戀、細水長流

文案:

天哪!她竟已癡盼了十五年!
那微微駝背的身影--
在何時已進駐她的心,令她再也移不開眼?
是他這一向看似漫不經心的問題學生狠狠敲醒了她,
讓她不禁嗤笑身為資優生的自己是多麼自以為是。
啊!她喜歡他!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到足以成愛!
可這祕密她多年前尚未認清,如今卻說不出口……
深怕失去他呀!她沒有勇氣賭。
唉!這難以表明的愛戀,難道是老天在懲罰她?
罰她曾看不起他,罰她的口是心非……
她多麼想問--他們之間……可有希望擦出愛的火花?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