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喧嘩番長 乙女~戀愛大逃殺~

原文:最~恋のバトルロワイヤル~

作者:漫畫:島田千絵/原作:SPIKE CHUNSOFT/企畫:RED ENTERTAINMENT

譯者: 王薇婷

出版社:白泉社│書目資訊;東立

狀態:連載中 / 斷尾

時空:現代日本;獅子吼學園

類型:女扮男裝、校園喜劇、戀愛(?)

主角:中山雛子(1年級)、箕輪斗斗丸(1年級)、金春貴之(1年級)、吉良麟太郎(2年級)、鬼之島光(雙胞胎哥哥)

※改編自超人氣乙女向遊戲

※動畫化

 

【心得】

呃,我剛剛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寫過這部漫畫的心得文!明明我都看過兩遍以上了吧?

一開始是因為女扮男裝而看,後來好像一直忘記更新書訊,連帶著心得也跟著......遺忘。

我記得,女主角中山雛子的雙胞胎哥哥(鬼之島光)是黑道的繼承人,但,他是個偽娘,所以強迫兩人交換身分。這對兄妹從小就分開生活,所以女主角其實也沒有跟哥哥一起長大,莫名其妙被打扮成男生,以哥哥的身分進入獅子吼學園「以拳會友」,打架如喝水,每天都在幹架。

而,有一個很強的學長,對女主角,有點印象。因為他就是以前女主角在育幼院時,很照顧她的大哥哥,就是他教會她打架的。XD

因為這個女主角很泰然自若地扮演男生,也很自然地打架,所以我就喜歡她了(喂

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是強女,雖然周遭的哥兒們(除了育幼院大哥哥以外)都沒發現她是女生,不過,這群男生認定女主角是個可以讓自己的後背給她守護的,好哥兒們~~~

放在「戀愛漫畫」這個分類是有點可惜......因為到目前為止除了育幼院大哥哥以外,我還沒有看出來戀愛在哪裡XD

育幼院大哥哥應該就是吉良麟太郎了吧!

放在「戀愛漫畫」這個分類,會被忽略吧......畢竟這種類型很少人喜歡(但我喜歡!!!)

雖然說喜歡,但其實還不到非常喜歡就是了(嗯?

但好像也沒有好笑到可以放「幽默爆笑」這個分類?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出版啦......是說好像有動畫,找機會找來看看好了~

 

喔喔~買到第二集啦~~~~

 

 

【相關連結】

 [漫畫書單] 女扮男裝(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8-10-03
【最近一次更新】2022-05-22 調整格式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