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我無法成為公主 

其他譯名:我沒辦法成為公主

原文:僕はお姫様になれない

作者:若林 稔弥

譯者:李殷廷

出版社:KADOKAWA│書目資訊(amazon);青文 

狀態:全 3 集(完結)

【故事簡介】

★公主?公主!公主...這些公主總算知道到了何謂「喜歡」,但面對遲鈍到爆炸的對手,也只能乖乖吃鱉...
★少年少女(?)的種種言不由衷總是讓人焦急難耐,說出內心的話有這麼難嗎!?嗯...是很難沒錯…

  如灰姑娘般貧窮的男裝少女。
  跟白雪公主一樣帶著七個夥伴的純情太妹。
  猶如美人魚自卑的鄉下姑娘。

  有點缺陷的公主們一言難盡的戀情。

  可是…應該…一定!
  最喜歡你了!!

 

【心得】

有點好笑XDDDD

因為貧窮,沒有錢買新制服,所以女主角穿著哥哥的制服(有縫補過),因此被男主角當成男生對待。

即使女主角多次試圖表達自己是女生,但男主角還是自顧自地把女主角當成男生www

其實中間有一度有點繞圈子,繞到我有點想棄坑XD

但最後還是看完了。

滿有趣的誤會,男主角那無限的迴圈誤會真的是wwwww

(不要去聞鞋子啊天哪XDDDDD)

還有一堆奇怪的配角......

真是一部很奇妙的漫畫。

 

【電子書】

《我無法成為公主》│Bookwalker(連結

《我無法成為公主》│Rakuten Kobo(連結

《我無法成為公主》│Readmoo(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7-11-19
【最近一次更新】2023-08-05

以下為封面圖(記錄區)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