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剛看完七大罪,忽然想要整理這個書單XDDDDDDD(而且我很想介紹一個很有名的人)

歡迎推薦唷~

 

【男主角】

《七大罪》(東立)梅里奧達斯

[推薦] 冒險戰鬥 - 《七大罪》(連載中)(連結

 

 

《魔域英雄傳說》(尚禾)凱因謝爾

尚禾關閉之後不知道是誰代理這部漫畫......(我沒去查)(毆)

[推薦] 武打漫畫 - 《魔域英雄傳說》(連載中)(連結

最近想要重新閱讀這部漫畫,結果有點讀不下去......(遮臉

 

《俠義少年王》(東立)遮那王義経

共兩部。完結。

 

 

【男配角】

《進擊的巨人》(東立)利威爾

[每話摘要] 進擊的巨人(連結

 

 

【現實世界】

其實寫這份書單的時候,我一直想把「拿破崙」放進來,雖然不是漫畫......
(我還是放進來了)

我高中的時候,有位男同學很崇拜拿破崙,因此我才知道他的身高不高(好像是?)。

(最後放了這個感覺有點惡搞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