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名字:半田清舟、琴石奈留

漫畫:ヨシノサツキ《元氣囝仔》(長鴻出版)

 

我是在第一集第一話,愛上女主角琴石奈留,然後,從此之後,不管是有什麼新的角色出現,在我心目中,她已經穩坐女主角寶座了。

所以說雖然大小姐也是滿有趣的角色,人也很好,可是,我就是......喜歡奈留!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琴石奈留怎麼辦呢......>/////////<

她的笑容好甜美~好可愛~好治癒啊~~~~~(滾動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年紀差太多的配對,但是這對我可以~~(拭淚

應該說,我還是喜歡奈留,奈留是我的唯一!(←很誇張

可是,我真的無法想像她長大會是什麼樣子Q___Q(長大就不單純了QAQ

 

【筆記】

第1集 Act.1元氣囝仔:奈留跑來道歉,還帶著男主角攀登高牆看美麗的夕陽。

第2集 Act.12柑仔店:下意識想買奈留可能會喜歡的糖果(而且還被發現w)

第4集 Act.36念佛舞:盂蘭盆節,半田與奈留一起顧墓地

第7集 Act.60唱唱跳跳:半田收到邀請函,來觀摩小學一年級二年級生們的學習發表會.....發表會結束後,拿了奈留的衣服,想問奈留但最後還是不敢問她關於她父母的事情

第9集 Act.70(第30頁):半田和奈留一起跑步,看到鄉長過去打招呼,
鄉長:「......在為運動會練習?」
半田:「不是的。」(呼─呼─)    奈留驚訝的表情=_=(六條黑線) ←笑死我
鄉長:「咦?可是,怎麼看都是在練習跑步。」
半田:「我在散步。」(呼─呼─)  奈留的表情 (|||゚д゚)  ←笑死我
鄉長:「......是嗎?」
半田:「是的。」     奈留:「......」

第9集 Act.74 醉了的半田哭著抓住奈留的頭說:「其實我今年很想贏的──」奈留的表情實在太可愛www

第11集 Act.81相親(對象:館長的孫女.....奈留的拒絕大作戰:「你沒忘記和奈留的約定吧!你說過要跟奈留結婚的吧?」)

第11集 Act.82 暖和:母親問起奈留父母的事情,半田:「在奈留面前最好不要談起她父母的話題,她和爺爺一起生活,那麼小的小孩完全沒有提過父母的事情,我想應該有不少苦衷吧。我覺得如果我成了那種什麼都知道的大人,她就不會再像現在這樣對我笑了。」

第12集 Act.88 快點長大吧(奈留問睡著的半田希不希望她快點長大......)

第12集 Act.90 半田去問奈留阿公,結果發現阿公並沒有送聖誕禮物給奈留。半田悄悄買了禮物,正要把禮物放到奈留枕頭邊的時候,遇到了奈留父親。奈留父親送給奈留的聖誕禮物是玩具飛機。半田打開奈留的禮物紙條......上面寫著玩具飛機

第12集 Act.91 奈留父親悄悄地跟蹤奈留,半田、美和、小玉跟蹤奈留父親。最後只剩下半田繼續跟蹤XD後來大家都出現,一起踢罐子。半田問奈留父親的事情,奈留說外公說她的父親是外星人

第12集 Act.92
奈留父親:「我也不是不想見她,我不在意她跑來親近我,而且這次我們也一起玩了。據說每次爸爸離開的時候,她都一定會發燒,那麼元氣十足的小孩,也會因為被爸爸拋下而大受打擊,並因此發燒。」
奈留:「如果不高興的話,說不定他就不會來了啊。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要飛機!我根本沒有特別想要飛機!但是卻還是期待他明年也會帶著玩具飛機來。」
半田:「雖然不是你的爺爺,也不是你的爸爸,但是你還有我在你身邊,放心吧。」

第 13 集 Act.96
奈留:「大小姐。」
大小姐:「嗯?」
奈留:「你會跟老師結婚嗎?」
大小姐:「咦?」
奈留:「奈留看到了喔!相親照片上的人是你吧?」
大小姐:「不......那是......是說,你認得出是我?」
奈留:「你想跟老師結婚嗎?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總覺得心裡會感到有點討厭。」回神。「啊!不對,我並不是討厭妳喔!」
大小姐:「你放心吧!我對老師沒有什麼想法,而且老師非常重視奈留。讓你感到不安了,抱歉喔!」
奈留:「是嘛?我好像問了奇怪的問題。以前都沒有遇過這種事情──是嗎──什麼都沒有啊──」

第13集 Act.97
美和:「啥?為什麼我們得熱情招待你這種傢伙?」
康介:「你這種傢伙!?哪有人這樣講的!?大家不是都跟半田老師處得很好嗎?」
美和:「半田老師的情況是因為奈留很黏他,你別以為不靠任何關係,就能在鄉下受到眾人寵愛。」
→ 言下之意,奈留是關鍵呢wwwwww

第13集 Act.98
奈留悄悄溜過去,偷聽到半田爸爸說的話......半田把奈留送回島上就要再回東京。
半田媽媽看到奈留,問她怎麼了。奈留卻笑著說什麼事也沒有。
→這個笑容讓我的心好痛......QAQ 竟然不哭不鬧,是不是也太過懂事了呢?在公園看夕陽那一幕,她的眼淚......

 

 

【相關連結】

[推薦] 溫馨爆笑 - 《元氣囝仔》(連載中)+《半田君》(連載中)(連結
<<其實我根本沒有寫心得@_@只是開一篇文章把書目資訊記錄下來XD

[每話摘要] 元氣囝仔(1~13集)(連結

[布菇] https://www.plurk.com/p/ojw4p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氣囝仔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