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極上☆王子

原文:極上☆プリンス

作者:漣羅唯華       譯者:吳美嬅

出版社:双葉社│書目資訊(第1集)(第2集);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2 集

時空:現代日本

類型:高中校園、話劇社、女生男相、女扮男裝

主要角色:神崎明野(1年級)、佐原千紘(2年級)、吉原睦月(2年級)、坂口瀨名(3年級)、白神夏樹(3年級)、北里太一(他校1年級)

 

【心得】

普通,我沒有特別心動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對於「演戲」這件事情的描繪上......我覺得不夠。

但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然後,我還是很開心有這種類型的故事可以閱讀......

這種類型的女主角很少見,所以如果有發現相關作品,都會讓我很開心!

 

------

神崎明野因為看了白神高中的話劇表演「睡美人」,強烈渴望加入話劇社。

白神高中話劇社全部都是男性社員(飾演睡美人的佐原千紘是男生)

神崎明野希望加入話劇社之後可以飾演女角,希望可以像佐原學長那樣完美詮釋。

因為神崎明野觀察力很強,所以社員們之一的白神學長就動用家族關係,讓神崎明野在學校的學生資料改為「男性」,讓他可以參加話劇社。

下一場的話劇表演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由女主角神崎明野選出最適合的男主角。

這段我速速略讀過去了真的不是我的菜

接著,合宿時,神崎明野遇到國中同學北里太一(這一段神崎明野與北里太一比賽,學業、體力等等讓我想到鹿島和小御子的那一話WWW)

北里太一自顧自地幻想神崎明野是被逼迫的.....後來解開誤會,就投了直球告白了。

然後,第二集的最後,話劇比賽。(這段我真的....囧了....最後主角們拿冠軍...)

燈燈燈燈~

女主角最後花落何處?

就是當初一眼看出神崎明野是女生的佐原學長!

另外,神崎明野的王子模式很有趣wwwwww

 

PS. 黃色底的部分.....是我沒什麼興趣的部分(如果她飾演男角我可能比較有愛XD)

 

【相關連結】

[漫畫書單] 女扮男裝(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上王子 女扮男裝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