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抽屜裡的生態箱

原文: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

作者:九井諒子       譯者:小天野

出版社:East Press│書目資訊;青文│書目資訊  

狀態:全一冊

 

【心得】

第一篇和最後一篇有呼應到XDDDDDDDDDDDDDDD

那根棒子.......誤會這麼容易解決嗎?

會不會不小心看到別人的內心世界呢?(想太多而且會超展開喔

 

【篇名&簡短心得】

〈不再交錯而過〉

〈湖底的春天〉「青年撲水」這個結語好好笑XDDD

〈戀人型錄〉呵呵....滿溫馨的短篇戀愛(?)故事,最後來個回馬槍XDDDD

〈戀〉....看不太懂XD

〈可憐的動物園〉

〈弔詭的殺人事件〉因為太入戲就把神(編劇)給....XD"

〈未來面試〉.......最大的敵人是勞動基準法!(這沒辦法解決啊)←XDD

〈龍的逆麟〉烹煮龍的料理........(迷宮飯!

〈鱈場蟹〉鱈場蟹不是螃蟹;轉學生是一隻猴子.....

〈留下遺恨〉星球、宗教、海關安檢

〈代理審判〉腦內小劇場嗎XDDDD對自己的審判就比較寬容XDD人之常情

〈小說潛行〉好有趣wwww好好笑~

〈品嘗記號〉圓形、三角形、四角形

〈江口美代子的小瓜呆訪問記〉托瓦國篇

〈我想去旅行〉射飛鏢決定旅行地點XDDD

〈死了癢!死了死了癢!〉.....哈哈哈XDDD

〈單戀上皮革馬利翁〉

〈超級有錢人〉就算再有錢,還是有無法做到的事情....她就是讓人能看開一切並感到安心的存在。

〈草言草語〉嗯嗯~我也有過這樣的想像呢~XDDD哈哈哈

〈春陽〉

〈秋月〉

〈想變可愛〉貓咪打扮自己~要去約會

〈完美溝通術〉啊啊~我也是一樣會煩惱會話技巧~QwQ~

〈小小說的主角〉結局竟然是妄想症嗎XDDD

〈遙遠的理想鄉〉討論故事情節.....好有趣的發展XD~這設定也太完整了!!

〈只有神知道〉神明(貓)~好可愛的故事~

〈很厲害的大餐〉這個人對料理的形容詞也太...XDDD

〈為了活下去〉....嗯?XD

〈宇宙的尺度〉這個短篇好可愛~我喜歡~>////<

→我的感想:啊!我懂....有時候我也會告訴自己,我只是宇宙的塵埃呢

〈抽屜〉噗XDDDDDDDDDDDDD

〈在這種深山裡〉過程挺逗趣的....收尾挺浪漫的~XD

〈充滿夢想的故事〉職業聖誕老人.......聽到是以酒後駕鹿的名義被取締時,笑死了XD

〈未來人〉

 

【相關資訊】

九井諒子 - Wikipedia(連結)<<日文

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 | 九井諒子 | 本 | Amazon.co.jp(連結

『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特設ページ | Matogrosso(連結

 [心得] 九井諒子作品集《龍的學校在山上》(全一冊)(連結

[推薦] 九井諒子《龍可愛的七個孩子》(全一冊)(連結

[推薦] 奇幻漫畫 - 《迷宮飯》(連載中)(連結

[每話摘要] 迷宮飯(1-20話)(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