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狀態:

# 看過「殺手47」(Hitman)而且非常喜歡

# 沒有玩過此套電玩遊戲

# 第一部電影和第二部電影的男主角不同人!

# 很期待......

結論:

# Disappointed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刺客任務:殺手47

英文名稱:Hitman: Agent 47

導演:亞歷山大巴哈(Nima Nourizadeh)

screenplay:Skip Woods、Michael Finch

story:Skip Woods

主演:

Agent47:魯柏佛蘭德(Rupert Friend)
約翰‧史密斯(John Smith):柴克瑞恩杜(Zachary Quinto)
卡迪雅(Katia):希朗漢德 (Hannah Ware)
小時候的卡迪雅(Young Katia):Helena Pieske   → 這個小女生很可愛~Q////Q
小時候的47(Young Agent 47):Jesse Hergt  → 這個小男生好帥~~~>/////<

電影官方網站:http://www.foxmovies.com/movies/hitman-agent-47    

 

【心得】(不劇透)

呃,為了緩和我現在內心複雜的感受,也為了不要劇透,我決定先來談談別的事情......

 

首先,每次看到「條碼」都想做的事情.....

<< 逼~~~!(錯棚啦!!!!)~~~(該棚詳見這裡

 

第二,戴安娜居然現身了!但現身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糟糕!!這句太嗆了!!

看到片尾的演員名單,第一位竟然不是 Agent47 而是戴安娜(演員:Angelababy

感覺其中有什麼奧妙之處!(摸下巴)(或許並沒有任何奧妙,單純是我想太多了...

 

第三,電影「殺手47」(Hitman)中,我很愛的元素「電影配樂」,在「刺客任務:殺手47」中......並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電影配樂QwQ

第四,我果然還是喜歡「殺手47」(Hitman)!
(100%是因為提摩西奧莉芬的 Agent47 沉默寡言,穿起制服超級帥....Q/////Q)

 

Last but not least, 剛好這個周二(8/25)、周三(8/26)都有重播「殺手47」!
(我想要再看一次這部電影,第一部才是我的最愛~提摩西奧莉芬超~帥~!!!!)

 

【nio電視網 - 電視節目表資訊平台】

http://www.niotv.com/i_index.php?cont=day

2015 / 8 / 25 (二)晚上7 點 ~ 9 點    @ 東森洋片台

→ 分類竟然是「科幻神怪」XDDDDDDDDDD(笑翻)

 

 

【電影票根】

跟家人一起去看電影,結果太早到了,我們就到附近的肯德基買飲料坐著聊天~=w=

 

【延伸閱讀】

電影官方網站:http://www.foxmovies.com/movies/hitman-agent-47    

[IMDb] Hitman (I) (2007)(連結

[IMDb] Hitman: Agent 47 (2015)(連結

[開演電影] 殺手47(連結

[開眼電影] 刺客任務:殺手47(連結

新加坡海濱公園(連結

 

我寫的電影心得文: [推薦] 電影「殺手47」(連結

<<現在看以前寫的心得文,有種......很想挖洞把自己埋了的感覺XDDDDDD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客任務 殺手47 電影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