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以前,在我還很怕「靈異」的時候,我讀這本書的時候非常害怕,卻又被裡面一些橋段弄得又哭又笑。後來,我的「驚悚」耐受度增加後,回頭閱讀這本小說,我發現根本不像我記憶中那樣的靈異,反而是一本讓人心痛又心憐的愛情小說。然後,我就愛上了這本小說。

因為看到KANOJO的【小說‧整理】主題:人妻當自強、破鏡重圓(文章連結

讓我翻找了一下 excel,突然想起了《沒心沒妒》,雖然這本小說並不是這麼符合「人妻當自強」的題材,怎麼說才好呢?這本小說有點複雜......

然後,我想起了漫畫《長歌行》中,某位女角說的話:「錯過,不是錯了,而是過了啊!」

男主角有一點這樣的感覺......所以他的雙胞胎弟弟提醒他,別再錯過了......

不過,文青梅的那個娃娃臉,應該讓男主角非常煩惱吧WWW走出去被當成父女XDDD

總之,我會很想推這本小說,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也非常想哭的一本小說,同時,也會想起書中有很多爆笑的橋段XDDDDD(番外真的是笑死我)

 

【書目資訊】

于晴《沒心沒妒》  

書名:沒心沒妒    系列:<七出>妒忌

作者:于晴

出版社:萬達盛

時空:古代

主角:蘇善璽、文青梅(蘇少昂)

文案:

嗄?她若不允他納妾,就得服毒自盡?不甘啊……
雖妒、雖不甘……就自盡吧,
免得每見這男人一回便要吐一回!只是沒料到──
啊啊啊,這是她嗎?她真滿二十歲了嗎?
怕是十五不到吧,這樣一張娃兒臉……該只有十一歲吧!
十一稚齡?不會吧?只有十一稚齡會有這等身手──
碰砰鏗鏘……噢!好痛……
哎呀!也不知她哪來一身邪門功夫,
動不動就把這俊美卻冷情的救命恩人一掌打飛黏在石牆上,
真的……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也很無辜呀!
哪知道一個跳井不成,她的世界全變了!就說這救命恩人──
呵呵……先聲明,他並非懼內,他只是……無奈呀!

 

[言小套書] 七出:口舌、盜竊、無子、惡疾、不孝、妒忌、淫佚(連結

 

* 封面圖片來源:萬達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心沒妒 于晴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