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想到這本,我的心中就有微微的疼痛。

為了可愛又貼心的(女主角)跳跳,心,疼痛著。

我很喜歡這本小說,雖然男主角(就跟千尋筆下的眾多男主角一樣)不懂得什麼才是「愛」,他以為他可以結婚,娶一個政策聯姻的女人,也同時可以照顧女主角。
到底是哪來的蠢觀念

這本我很喜歡前面虐的部分,就是女主角笑著來找男主角,隱藏著自己的「病情」,這一段看得我好揪心、好心疼,但又覺得很好看。

結局是 Happy Ending 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虐的那段XD

 

【書目資訊】

千尋《空心大男人》  

書名:空心大男人

作者:千尋

出版社:新月

時空:現代台灣

類型:虐戀情深

主角:蔣譽、商天雨(跳跳)

【故事簡介】

他過了很久心空空的日子,
因為他的晴天,十年前就死了。
十年後,他在家門前撿到雨天──
一個從前他約會必定會出現的死孩子。
從此,他的臭臉不再那麼臭,因為她總有本事逗他笑,
她吃得少,他才發現把人當蟋蟀灌也會有成就感,
她愛撒嬌,他才明白自己其實一點也不討厭多個妹妹型抱枕,
以前晴天帶走的,雨天又通通幫他補回來了,
這樣的「妹妹」,他才打算即使結了婚也要帶著她不離身,
為什麼他的願望只維持到踏進禮堂前一刻,
接下來,就是她消失不見了……

 

* 封面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首次發布日期】2014-06-05
【最近一次更新】2023-01-13

以下劇透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