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我注意到作者是「荒川弘x田中芳樹」就看了!是田中芳樹耶~(σ゚∀゚)σ 《亞爾斯蘭戰記》的漫畫篇幅比較短一點(因為還沒畫完),所以先看漫畫再看小說。漫畫的節奏還不錯!雖然男主角亞爾斯蘭王子的臉老讓我想到《鋼鍊》的愛德華XD現在還有點短,暫時觀望中,不過2015年4月就要動畫化,讓我非常驚訝!(第一頁不劇透)

書名:亞爾斯蘭戰記

原文: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作者:荒川弘(漫畫)、田中芳樹(原作)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連載雜誌:マガメガMAGAMEGA(連結

狀態: 1~2集(連載中)

主角:亞爾斯蘭(王子)

[巴哈姆特] 漫畫 - 亞爾斯蘭戰記(連結

[網站] テレビアニメ「アルスラーン戦記」、2015年4月放送開始(連結

* 維基百科 -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連結

* 亞爾斯蘭戰記  動畫公式網站(連結)http://www.arslan.jp/

[情報] 「田中芳樹」史詩小說《亞爾斯蘭戰記》三度動畫化!(魔方論壇

荒川弘x田中芳樹!漫畫《亞爾斯蘭戰記》確定動畫化,首部宣傳影片公開!(Animen)

 

[每話摘要] 《亞爾斯蘭戰記》(連結

[消息統整] 《亞爾斯蘭戰記》動畫2015年4月播映(連結

 

【邊讀邊隨手寫下的心得】(不劇透,但是很凌亂XD)

看到荒川弘和田中芳樹的名字就看了!

突然很想找田中芳樹的原著小說來閱讀!田中芳樹~~~>//////<

《銀河英雄傳說》的漫畫很好看,小說更好看,因為有很多漫畫沒有的小細節XD

所以,我想《亞爾斯蘭戰記》的小說應該很精彩!而且小說可以立即看到後續的故事~

小說絕版了!QAQ  高市圖居然沒有收整套小說(只有兩集Orz)

(中間略.......)→總之最後我讀到小說了......

漫畫的開頭和小說真的不一樣!!!

小說有文字敘述的節奏與魅力;漫畫有圖像表達的氣氛;動畫有視覺與聽覺的震撼。

不能看太多討論,被劇透就不有趣了~~

我不小心看到一些討論QAQ(關於小說的.....Orz)

總之,我還是會看下去!(板凳)

動畫化好迅速呀!2015年4月就要播了!ლ(´∀`ლ) 

話說,男主角老讓我想到《鋼鍊》的男主角,都是小豆丁啊~XD

豆豆眼~豆豆眼~豆豆眼最可愛了~~~~

達龍這個角色的某些設定,讓我想到趙雲(趙子龍)XD

哇!流浪樂師奇夫也太帥了吧~>//////<而且他的論調實在笑死我XDDDD

西本英雄訪問荒川老師和田中老師的對談紀錄好有趣喔XDDD
(原來這個畫法是走波斯風嗎?)

讀了這部漫畫,讓我想要強力推薦《歷史之眼》XDDD《歷史之眼》超~好~看~

為什麼想推薦《歷史之眼》的原因,我整理在劇透心得文。

如果我看完小說,想再整理小說和漫畫的比較心得文,我會寫在第二頁劇透心得文。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