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右邊的是原作小說新裝版)

書名:All You Need Is Kill

作者:原作 / 櫻坂 洋;改編 / 竹內良輔;原作插圖 / 安倍吉俊;漫畫 / 小畑 健

出版社:集英社;青文 

狀態:全 2 集(完結)

主角:桐谷啟二、麗塔‧布拉塔斯基

類型:戰鬥、迴圈

【作品相關網站】

[巴哈姆特] 輕小說 - All You Need Is Kill(連結

Young Jump 公式網站(連結

集英社文庫刊 公式網站(連結

真人電影公式網站(連結

【相關消息】

Natalie - 小畑健「All You Need Is Kill」1・2巻と、原作新装版が同発(Link

Natalie - 小畑健「All You Need Is Kill」完結、1・2巻が6月同時発売(Link

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 : All You Need Is Kill(Link

7月4日公開!映画『オール・ユー・ニード・イズ・キル』公式サイト(Link

ハリウッド映画版7月4日(金)公開!! 新装版『All You Need Is Kill』本日、コミックス1・2巻と同時発売!!(Link

看到電影片段的時候,很想問:「這不是『遺落戰境』嗎?」

在youtube上可以看到很多「遺落戰境」(OBLIVION)和「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兩部電影的比較,因為主角都是湯姆克魯斯,場景也都很類似。

電影「明日邊界」改編自《All you need is kill》,不過,光看預告的部分,我覺得被改掉的地方滿多的啦!(而且真的有種遺落戰境的感覺XD)

IMDb:(連結

台灣於2014年5月30日上映,Youtube預告片(連結)(開眼電影

>>這個時間我很忙,但我記得有種「遺落戰境怎麼上映這麼久?」的錯覺(原來是我把兩部電影當作同一部電影來記憶啦XDD)

 

 

篇幅(出乎我意料地)很短,設定很科幻。結局嘛......看完會有淡淡的、難以言喻的感覺。

電影的話,看起來改編很多,我沒什麼興趣,不過很好奇電影是怎麼結尾的,跟漫畫......應該不同,畢竟是「改編」嘛,結局不可能會跟漫畫一樣的。一樣的話我會很吃驚的。

有點想看看原作,圖文式的漫畫,以及文字式的小說,呈現的方式不同,所構成的視野也會不太一樣,帶來的閱讀體驗也不同。

印象最深刻:「聽說日本飯後的綠茶是免費的。」

 

 

【首次發布日期】2014-08-19
【最近一次更新】2023-01-05 調整格式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