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可人兒(KIRAI)
作者:三浦實子
出版社: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10集(完結)+ 番外

主角:花田慎一郎、松本櫻

時空:現代日本;高中校園

簡短心得:男主角看似很花心,其實...很可愛,意外地好看。留學之後的段落不好看>"<

 

*畫風需要適應一下!

*後段超崩壞!!(我很生氣!怎麼可以這樣結局~OTZ)

 

男主角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一個超級花花公子,我原本沒有很喜歡他,但是後來非常喜歡他。女主角則相反,原本我非常喜歡她,但是後來我非常討厭她(尤其是她去留學之後,讓我大怒),我可以理解她覺得被束縛了,但是......既然沒有這樣的覺悟,也沒有跟他討論,就這樣決定......我不能接受!!

其實,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會讓我想要推薦的好作品!(在第七集之前完結的話)

畫風是一個門檻,要先跨過去。

首先,我以為男主角是平凡人,結果原來在故事裡面他算是美男子(抱歉,我看不出來)。有些人物的畫法讓我覺得很可惜,明明就應該是唯美的畫面,卻......

但還是可以感覺的到作者想要表達的情緒。

酸酸甜甜,(至少在當時)揪動了我的心,讓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

 

 

第5集女主角愛情覺醒

第6集男主角愛情覺醒在一起

第7集前半段甜,但後來女主角感到壓迫所以出國了→然後不喜歡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