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RESET
作者:筒井哲也
出版社:尖端
狀態:全1集(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
主角:篠原仁美、喜多嶋俊介、辰己
類型:驚悚、懸疑、駭客、電腦遊戲、電玩、體感遊戲

 

筒井哲也:「思考著電玩世界的進化,於是完成了這部作品,期待看到各位的感想。」

 

你的人生已經完全失敗,請按下RESET重新啟動。看到這句話的人們,自殺了。

恩......可以reset?

話說,因為電腦很便利,每次去寫筆試(申論題)時,總是想要用word的功能,把文字重新排列,或是整段刪除。不過,手寫的時候就不能這麼任性!

所以,這是電玩移植到現實人生的假想?如果你對這次的遊戲不滿意,可以全部重來?

設定上滿有趣的,唔,我愈來愈喜歡筒井哲也這個作家了!

回到主題,「人生重來」,會讓我想起張曉風曾經說過,「生命是一樁太好的東西,好到你無論選擇什麼方式度過,都像是一種浪費。什麼樣的人生算是成功/失敗?標準是什麼?誰來評斷?

......呃,我扯遠了。

總之,男主角是駭客,長得很帥,是我的菜,我已經神速愛上他了(喂)

 

 

目次長得非常酷!

 

【目次】

第1話  ANOTHER WORD

第2話  DYSTOPIA

第3話  C棟207號室

第4話  「快取檔案」

第5話  潛入

最終話 RESET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