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心動學園王子組
原文:ときめき学園❤王子組
作者:中原亞矢
出版社:集英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一冊(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高中校園

 

這是一部多個王子的戀愛故事組成的漫畫,一開始我被閃亮亮王子笑到快崩潰(完全戳中我的笑點),不過,後來的眼鏡王子的故事就很普通,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故事。女主角剛好是我討厭的類型,所以我看不下去呀啊啊啊啊......所以後來的王子我也沒有繼續看下去了。

最近愈來愈受不了女主角的設定了......所以很多都看不下去,書荒了......

 

【閃亮亮王子】

主角:杏奈、成海千尋

類型:青梅竹馬、鄰居、(男主角)自戀

 

最開頭,就快要讓我笑死了!男主角真的是自戀狂吧XDDDD

(有女生來告白)

 

【眼鏡王子】西野總一郎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