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俏妞出招
原文:高校デビュー
作者:河原和音(kazune kawahara)
出版社:日本集英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15集(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高中校園

主角:長嶋晴菜、小宮山洋(阿洋)

續篇〈遠戀戀人〉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女主角天然呆得可愛!

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的喜歡,滿滿滿滿滿到溢出來的感覺。而且,對於「交往」這件事情,雖然是生手,但是非常努力,這樣子的她實在是太可愛了。連老梗前女友,都硬是發展成有點搞笑的狀態,實在是太可愛了!而晴菜的開朗陽光傻氣的那一面,真是讓我非常非常喜歡呢!

「雖然過去不會消失....但是去正視它,也可以當成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希望自己和阿洋擁有的是真正的幸福。」

因此希望阿洋不要逃避,去見前女友,把這件事情作個結束。

「沒關係!你去見她!你可以選擇和你最喜歡的人交往。我會努力成為阿洋心目中的第一名!不用擔心我!等你的報告喔!」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高中生可以花這麼多時間在戀愛上喔....回想我的高中時期,就是上課、補習、念書,這樣而已耶!哈哈!

 

【角色】

晴菜:高一,男朋友是阿洋。國中時期是棒球部。

麻美:貌美、超級毒舌,很喜歡自己的哥哥阿洋,後來跟晴菜變成好友。男友是史也。

真巳:是一個滿酷的女生,我喜歡她。(國中)棒球部,跟晴菜從國中時期就是好友。

阿洋:沉默寡言,高二,現任女朋友是晴菜。(國中)籃球部,似乎跟前女友不歡而散。

史也:開朗單純,阿洋的朋友,麻美的男朋友。

朝丘:細心體貼,阿洋的朋友。

栗原真琴:阿洋的前女友,國中籃球隊經理,喜歡串珠。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