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城市獵人(City Hunter)

日文:シテイーハン夕ー

作者:北條司(Tsukasa Hojo)       譯者:孟波

出版社: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35 集(完結)

類型:殺手、槍戰

 

畫風有點......需要適應,但是把人體畫得很真,還有阿獠認真嚴肅的眼神很銳利,持槍的動作非常帥氣。故事節奏的掌握非常有趣,很輕鬆,又非常刺激。超好看!

我會知道《城市獵人》,是因為母親超愛這部漫畫與動畫。我印象最深刻的有阿香的大鐵鎚,還有阿獠的好色,而且我記得男女主角的名字!這很難得,一般來說我只會記得劇情,無法記住書名和角色名稱XD

雖然是一部很舊的漫畫,但是現在重看,還是非常有趣味性呢!果然是經典漫畫,值得一再回味。重看之後,有不同的體悟呢!沒想到阿香是女生男貌,我喜歡這個設定=////=

雖然阿獠總是遊手好閒又好色,但是他很笨拙地守護著阿香。有些小片段超級甜蜜的!

整套看完之後,非常佩服作者。身為一個殺手(但故事裡面大多都做保鑣工作XD),不能讓敵人抓到自己的弱點加以威脅,所以他就更加凸顯自己的好色(雖然他本人是真的好色,但似乎只有偷摸偷窺不會真的到本壘)。當然,多加觀察還是可以發現阿香也是他的弱點。只要阿香被抓走,平時好色愚蠢的表情,瞬間變得正經嚴肅,原本難以看透的內心世界,也會被有心人察覺,主要是在委託任務的結尾,漸漸愛上阿獠的美女委託人,就會發覺,阿香在阿獠心中是無可取代的地位。

不過,也因為阿獠把自己的真心藏在深深深深處,即使彼此再怎麼互相了解,阿香仍會不安。而阿獠又是笨拙地不開口。畢竟身處在這種與槍為伍的世界裡,自己過去又是游擊隊、傭兵、殺手,樹敵無數,也是一個沒有國籍的人。所以,他既想要把阿香留在身邊,卻又希望有一天她能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這部漫畫中,總共有三對情侶,第一對是海坊主和美樹;第二對是阿香阿獠;第三對是米克與和惠。最後一集有海坊主和美樹的婚禮,美樹對阿香說,對她來說能像普通女孩一樣結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美樹以前是傭兵)只是想要有個儀式,正式讓彼此歸屬於對方。或許在阿獠面對把阿香抓去作為人質,並設下陷阱要殺自己時,阿獠所說的那些話,已成為對彼此一生的承諾。(太感人了)

這一對情侶真的很可愛呢!但我覺得阿香很可憐,常常要管教到處調戲美女的老公XD

 

第一對戀人:海坊主(伊集院隼人)、美樹

(上圖擷取自第30集)海坊主和美術他們家的 超可愛的情侶娃娃~~~(是一個小格子呈現,但很溫馨可愛)

 

(上圖擷取自第31集)阿香把小娃娃掉在地上通知阿獠有人來襲。這個娃娃超可愛的啦!是Q版的阿獠XD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