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掃把娃娃去流浪
作者: 黑潔明
出版 /書系: 禾馬/珍愛小說J2420
推薦的原因: 溫馨感人、雙胞胎很可愛>////<

 

 

系列:City Hunter No.3

故事地點:美國

情節分類:異國奇緣,溫馨感人

 

[文案]

莫名其妙!她不過是想搭個便車
他幹嘛不屑的撂下一句不會娶她的話
死老外!以為長得帥又有錢了不起啊
竟敢譏笑她沒長相、沒身材又沒腦袋
士可殺不可辱,這個「老鼠冤」結定了
風水輪流轉,才一天就轉回她這邊
他知錯的道歉並請她當臨時保母
面對帥得很秀色可餐的他
她性情大變的成了個發春色女
死盯著他的裸胸差點流下垂涎的口水
只是她還來不及朝他伸出魔掌
他這只披著羊皮的狼卻先把她吃干抹盡

 


說到女主是掃把星的小說,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這本《掃把娃娃去流浪》之外,還有古靈的《喜氣洋洋》,想當年我很喜歡這本呢! (第一次看會很愛XD)

既然都提了,就順便來做個小比較好了~~~

 

《喜氣洋洋》

女主角被算命說是掃把星之類的,要到美國找尋命中注定的兩個男人,所以就被狠心的女主媽丟到美國,女主很威,在紐約大學當經濟學教授,但很衰住在治安不好的哈林區。被(她以為的)好友蓄意陷害,然後失身於男主。隔天醒來爆衝出門,幾個月後,才發現自己懷孕了,所以就跑去找男主......(接著就是古大式的愛情囉)

 

《掃把娃娃去流浪》

這本女主沒有像樓上那本被算命師說很衰,只是遇到很衰的事情~女主好像是失業+房子被燒了(應該),然後第一章的場景就已經在美國囉!很衰的車子拋錨,向男主求救。男主以為又是老頭子的陰謀,所以對女主很兇。

男主跟前妻有生一對雙胞胎,超~~可~~愛~~

 


接下來,我來提一下我覺得印象很深刻的點~(無關劇情請安心)


1.關於美國的沿途風景,描述得讓人很想一起去玩~~~~~我也要穿牛仔裝拍照!!!

2.一個大西瓜~ 中間切一半~ 一半送給你~ 一半送給他

3.在《暴躁公爵娶紅妝(下)》最後一段,女主帶著雙胞胎到處跑跑,但其實她...然後~XD

 

耶~誠摯推薦給大家~

歡樂爆笑的掃把娃娃去流浪~外帶一對雙胞胎

 

--

推  :大西瓜我也會背XD 而且那個體操(?)超有畫面XDDD
推  :我覺得跟古靈的書比起來,掃把的劇情好很多。光聽原po的敘述,古靈書裡那個女主角要不是遇到男主,就會整個變悲劇吧,還失身咧...(虧她還是教授orz) 
推  :這本我高中時看的 當時我沒有很喜歡這本 沒看完就還書店了 有段女主角上廁所被男主看到 踩到我雷點 
→  :這本好看!!! 女主跟雙胞胎都很可愛>////< 
→  :那個橋段我覺得滿好笑的XD 
推  :深海裡面也有上廁所橋段 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舒服... 
推  :這系列我最喜歡這本,反覆看很多次了,情節都記很清楚 
推  :古靈很多情節都太莫名了 匪夷所思 
推  :這本我很喜歡 隔一段時間就會翻一下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