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近期重溫......赫然發現沒有寫心得!!....於是,來補上,這個有點年紀的作品!嗚嗚嗚.....還是很好看!(捧心

When I was a little girl........我媽說我應該看不懂這本,但事實上......我很喜歡!!!
這是我童年(?)回憶中,印象最深刻的言小之一!(印象最深刻的另一本是《到處是秘密》)

【書目資訊】

書名:情意遲遲
作者:于晴
出版社:萬盛(出版社歷經各種改名→飛田出版社→萬達盛....現在應該叫做萬達盛)
出版日期:2000年10月
頁數:272頁
ISBN:957-472-168-X

【文案】

錯了嗎?
義爹不是說,弱者,該死嗎?
為什麼她殺了這些弱者,卻有這麼多人恨她呢?
奇怪的是,大家都說她是[殺人鬼],那——
這個叫起死回生再世華佗千手玉面神醫的男子為什麼不懼她呢?
他非但不怕她這個殺人鬼,
還要帶著她四處白吃白喝好幾年哩!
真好,這世上終於有人懂她、不懼她了;她終於有家人了……
可,他到底多大歲數了呢?七、八十?他有這麼老嗎?
瞧那張美麗猶勝女人的容顏,怎麼瞧都像年輕貌美的書生,
但……他走起路來卻又慢慢慢慢似龜爬呢……
啊,別管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懂她就行……

 

【心得】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男主角的年紀不明與龜速般的行走速度,以及......女主角是「殺人鬼」。

這個都是直接寫在文案中的片段......

這個故事淡如水,但是細細品味.........其中的雋永、細水長流...........

溫溫吞吞,卻仍就在N年後,帶給我很舒心的閱讀體驗!

 

【喜龍套相關圖書】

[推薦] 言情小說 - 于晴《情意遲遲》(喜龍套系列)(連結

[推薦] 言情小說 - 于晴《吉祥娘》(喜龍套系列)(連結

[推薦] 言情小說 - 于晴《天官賜福》(喜龍套系列)(連結

[推薦] 言情小說 - 于晴《到處是秘密》(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