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說實話,我在人生不同階段閱讀這本言情小說有不同的體悟,
小時候閱讀看不是很懂暗藏在文字中的意蘊,
稍微大一點的時候,似懂非懂,
而後,即將畢業步入社會以及出社會之後,因為已經有明確的喜好,尤其是還滿喜歡女扮男裝這種設定,但是要寫得好看著實不容易......再加上我很喜歡于晴的文筆,許多的風情藏在字裡行間,以及角色的一舉一動,每一個字句都有意義的......

也因此,我瘋狂地愛上這本......某種程度上可謂強男強女,深沉卻又同時具備平淡的......純情小說(真的滿純情的wwwwwwww)
啊!然後,其實滿好笑的wwwwwwww
自從我懂了其中的韻味之後,我就笑瘋了....每看必笑成一團泥wwww

【書目資訊】

書名:吉祥娘
作者:于晴
出版社:萬盛(出版社歷經各種改名→飛田出版社→萬達盛....現在應該叫做萬達盛)
出版日期:2000年9月
頁數:272頁
ISBN:957-472-157-4

【文案】

龍不祥?鳳鳴祥?那她究竟祥亦不祥?
義爹說她命格無姻緣,只有大鵬展翅,所以自幼要她練男人無法修練的內功心法,因此沒有男人緣的她,卻因一身內功陷進一群貪婪的男人堆裡。
就連義爹也……
到底……她命中的大鵬是誰呢?
會是這株臉皮極厚的桃花嗎?
瞧他,天生一張桃花臉也就罷了,可恨他桃花亂亂飛,見過他笑的女人,沒一個不被桃花香給嗆得暈頭轉向的,誰料他還一臉無辜道自己只不過是在傻笑……
今兒個不過摸了他胸膛,他竟要她負責他的清白!
唉,這株桃花呀……

 

 

【喜龍套相關圖書】

[推薦] 言情小說 - 于晴《情意遲遲》(喜龍套系列)(連結

[推薦] 言情小說 - 于晴《天官賜福》(喜龍套系列)(連結

[推薦] 言情小說 - 于晴《到處是秘密》(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