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結果妳只記得鬍子喔?」←我被這句話狠狠戳中笑點(在地上打滾)(超莫名的XD)

...在這個一切裝飾都被網路剝光的現代。」www
(I CANNOT AGREE YOU MORE~)

竟然連SNS這個詞都出現了XDDD 沒有特別附註全稱嗎?
(SNS = Social Network Service,例如:Twitter、FB、Plurk等社群網站)

 

【書目資訊】

[推薦] 廣播漫畫 - 《聽我的電波吧》(連載中)  

書名:聽我的電波吧

原文:波よ聞いてくれ 

作者:沙村廣明

譯者:江昱霖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連載中

時空:現代日本,札幌

* 漫畫大賞 2016  第 6 名
* 2016 這本漫畫真厲害  男生部門 第 6 名

【故事簡介】

歡迎來到廣播界—舞台是北海道札幌,女性.25歲.大笨蛋的咖哩店店員鼓田美奈玲跑去酒吧喝醉酒纏著剛認識的大叔發牢騷,結果居然莫名其妙地開始出道當DJ!?
以此為契機,美奈玲開始產生劇烈變化。

繼無限住人之後,天才漫畫家.沙村広明最新力作,札幌電波系(!)戀歌。

所謂人生,總是會如此莫名其妙地改變方向——!!

 

 

【隨意亂寫的心得文】

廣播啊...............

說起來,我只有在某些狀況下(ex:高速公路上),才會聽廣播......

看到第一集的後記,作者說:「根本是戀愛漫畫界的低脂奶粉。」

我真的很驚訝:「什麼?這部漫畫有打算畫戀愛嗎

其實我有感覺到一咪咪啦但我以為是我想太多......像是女主想入贅給南波、店長喜歡美男子之類的......(嗯?方向好像錯了吧w)

這部漫畫挺有趣的!

搬板凳等待下一集~~~

── 寫於 2016 年(應該?)看完第一集

 

我很喜歡沙村廣明筆下的女性,有一種很獨特的美感。

然後,女主角的反映、對白、吐槽......經常戳到我笑點wwww(我不行了www

第一集:戀愛漫畫界的低脂奶粉。下一集再努力
第二集:戀愛的Walmart超市(?)。下一集再努力。
第三集~(我放在劇透區)

── 寫於2023-01-08 重溫+補新進度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01-13
推薦:《聽我的電波吧》來聽沙村廣明的電波吧!

咖哩店店員美奈玲因緣際會開始兼職播音員,歡迎來到嘮叨纏人的咖哩與廣播節目之夢幻空間,觀賞沙村廣明如何胡說八道卻又讓人忍不住一邊吐槽一邊繼續看下去。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電波系 #傳統廣播電台
#湯咖哩 #北海道 #沙村廣明的癖好
#你真的知道你在畫什麼嗎!
#然後我們就繼續看下去了。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ylZlgx

 

【電子書】

《聽我的電波吧》│Bookwalker(連結

《聽我的電波吧》│Rakuten Kobo(連結

《聽我的電波吧》│Readmoo(連結

《聽我的電波吧》│亂搭(連結

 

【相關連結】

波よ聞いてくれ|アフタヌーン公式サイト - 講談社の青年漫画誌(連結

波よ聞いてくれ - Wikipedia(連結

波よ聞いてくれ │Amazon.co.jp(連結

聽我的電波吧 - 維基百科(連結

 

【動畫】

TVアニメ『波よ聞いてくれ』公式サイト(連結

『波よ聞いてくれ』TVアニメ公式 (@namiyo_official) / Twitter(連結) 

 

【延伸閱讀】

[推薦] 社會寫實 - 《深夜之月》(全2集)(連結)→也是廣播的漫畫

~~沙村廣明的著作~~

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限)(全一冊)/台灣未代理

賠命金》(全6集)

《無限住人》(全 30 集)(心得文)(真人電影

無限食女》(全 2 集)

幻想女人國》(全一冊)

 

【首次發布日期】2016-04-16 (應該更早但我忘了)
【最近一次更新】2023-09-13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