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土木女!

原文:ドボジョ!

作者:松本小夢      譯者: 賴瑞琴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3 集

 

【心得】

這個題材很特殊,於是,我租了!

好看~~~

裡面有一些關於「女孩子應該如何如何」的刻板印象,以及女主角自己走不出來的陰影。

還有關於「選擇工作」的探討。

此外,我很喜歡某兩個配角(喜歡女主角&喜歡男主角)非常非常非常感動QWQ

捲捲頭!做的好!投直球!還開發了新的自己XDXDXDXD

喜歡女主角:女主角的哥哥

喜歡男主角:男主角的同事

兩個人,因緣際會相識,算是歡喜冤家?順道,女生被男生開發出了抖S的特質(?)

總而言之,這兩人最後在一起,真是太好了QWQ

 

 

直接用拍照的方式記錄了一些很不錯的對話~(因為是在背包客棧的床位所以光線黃黃的)

女主角的父親,對女主角說的話.....

.....

男主角此時此刻還以為女主角是男生,因此有了以下對話.....

三郎對男主角說:「只是剛好喜歡的人是男的而已。」

.......

對於工作的部分,爸爸這樣說:

 

 

作者在後記介紹「土木女」

作者吐槽自己wwwwwww

 

 

 


11月底北上找朋友的同時順便去把學校附近的租書店租金用光光

結果租不完還剩150+左右只好下次再找時間去狂租

在等友人的時候,就站在眼鏡行前面開始看漫畫,結果友人看到我那一大袋漫畫,說:「我們現在立馬找個地方坐下來看漫畫吧。」

我:「誒!」

後來她還是跟我一起去校園漫步+聊天了

我有先給她看所有我租的漫畫啦(她都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