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大小姐」這類型的女主角,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也看過幾本寫得不錯的言情小說。因此回想一下,分享給大家:)

 

【書單】(現代)

小姐 & 管家(總管)

鏡水《小姐您辛苦了》(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一對~)

金吉《我的大小姐》(有點虐,但我很喜歡這本~)

唐瑄《一吻定江山》(這本的小總管人氣很高www我記得女主角滿有活力的!)

 

少根筋的千金小姐(被男主角吃得死死的XD)

米包《王子挖陷阱》(我喜歡這個胖胖圓潤的女主角~很可愛>/////<)

凌淑芬《壞心女配角》(我挺喜歡這本的,女主角很「純」XD)

樂心《美女晚成》(女主角非常自卑,這本好看,我喜歡!)

金吉《魔女的守護者》(看似光鮮亮麗,其實本質很「純」)

 

任性的小姐脾氣

鏡水《喜歡你討厭你》(本來不太喜歡女主角,可是後來我......)她好像不是小姐?

決明《賭輸別耍賴》(本來不太喜歡女主角,但後來喜歡上她也為她心疼)

樂心《小人之心》(我有點忘了,但記得這本滿好看的)

舒格《愛你太過刺激》(小姐、保鑣)

元媛《浪子吃乾也抹淨》(故作冷漠高傲的千金小姐,實際上....)

 

貴氣十足的豪門千金小姐

席絹《高門

席絹《迷路

 

不像小姐的小姐

席絹《珠玉在側》(商場女強人,好看!)

席絹《城堡裡沒有公主

于晴《當男人遇上女人》(嗯,我其實滿喜歡這本的~^_^)

唐瑄《晴天》(能力一流的千金小姐)

 

 

 

【書單】(古代)

落難、家道中落的小姐

于晴《妾心璇璣》(呃,這個分類就劇透了...Orz)

于晴《是非分不清》、《斷指娘子》、《鬥妻番外篇I》、《鬥妻番外篇II》(我超愛!)

裘夢《惡霸九王爺》(男主角超惡霸超變態TAT....女主角能制住他真神人也)

 

理應是小姐,卻為了家族而女扮男裝(上戰場、從商......等等)

席絹《搶來的新娘》(被(男主角)外族王綁走的那幕震撼我的心靈到現在>///<

席月紗《沙場秋點兵》(強男強女!)

 

 

* 最近更新日期:2015.6.23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