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惡魔奶爸

原文:べるぜバブ

作者:田村隆平               譯者:蔡夢芳

出版社:集英社│書目資訊官網;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28 集(完結)

アニメ『べるぜバブ』読売テレビ(連結

 

啊!被腰斬了。

TAT

還沒完結篇的時候,沒有特別想看。完結篇之後,Google時看到關鍵字有「腰斬」,有點小猶豫,最後還是找來看了,因為某天,在電視動畫上看到可愛的邦枝,就決定找來看了!

有好多地方讓我笑到不行,可惜最後草草收尾了。

結局還真是直接照搬耶......

其實我很好奇,在最後一集,姬川的頭髮為何不是飛機頭?

紀錄一下我很喜歡的角色好了~

 

【角色】

邦枝葵

亞斯蘭 → 明明超帥的~我一直「ドキドキ」等待他出場,BUT....哀!

榊光輝 → 覺得邦枝很萌,常常偷窺(但他的眼睛都不打開的)→八成被作者忘了

出馬 → 好像暗戀七海靜,作者曾在單行本提到他的設定很複雜.....應該也被作者忘了

哀場豬藏 → 他後來都沒戲分好可憐......

黑卡多斯 → 好帥>/////<

賈巴沃克 → 他好酷喔! 還有他的索多姆(大巴哈姆特)也很帥 → 但作者....又忘了

柱師團的某個超帥的女生(出場畫面就那麼一格QQ)

 

【CP】

姬川 & 久我山 → 噗~太令我吃驚了~這一對雖然後來都沒戲但我可自行腦補XD

鷹宮忍 & 路西法 → 路西法的設定太可愛太萌了(被萌倒)

東条英虎 & 七海靜 → 青梅竹馬

神崎一 & 花澤由加 → 這一對XDDD

薺 & 禪 → 禪十郎老師就這樣不見了QQQQ

 

【喜歡的配對】

[喜歡的配對] 姬川龍也 、 久我山(連結

[喜歡的配對] 鷹宮忍 & 路西法(連結

[真愛樓] 鷹宮忍 & 路西法(《惡魔奶爸》配角)(連結)>>僅限好友

 

 

【角色】【目次】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奶爸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