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今天不上班

原文: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作者:藤村真理

出版社: 集英社│書目資訊作品官網 ;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13 集 / 台灣沒出完

類型:熟女、戀愛、女大男小

主角:青石花笑、田之倉悠斗

 

2013 這本漫畫真厲害 女生部門 第3名

2013 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 11 名

* Natalie -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綾瀬はるかでドラマ化連結

>>要拍成日劇,綾瀨遙主演

 

從 Twitter 看到要拍成日劇的消息,所以找來看.......

糟糕....沒什麼興趣......

我對這種的超級無感。

......我受不了!(停在第一話)

 

就連前一陣子很紅的《小螢的青春》(日劇「魚乾女又怎樣」)我也看不下去。

很奇妙的是,我覺得《姊姊結婚吧》還不錯看!雖然很虐,不過還是很吸引我。

回到這部漫畫。

完全不能理解女主角。(我超級嚴苛)

會不會是因為跟自己的某些部分太像了,才會討厭她呢?

我思考著這個可能性......

總之,很抱歉不對我胃口。

 

 

Q_Q(我的少女心大概消失了......)

看到第六集封面,我差點以為這個故事沒有女主角......難道是後來男主和男二覺醒,互相看對眼嗎?

突然有點想看了(喂)

 

 

【角色】

青石花笑:33歲。上班族。在公司工作11年了,非常認真,很少請假。

田之倉:21歲。大學生。來到女主公司打工。

 

【目次】

000.女主角回想小學暗戀與大學時期的事情......

001.不小心在樓梯間遇到正在用電話談分手的田之倉(打工學生)......公司聚會...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