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好逑少女      其他譯名:傳說中的翠君

作者:池田山剛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10 集(完結)

主角:翠、司

劇情:翠和當初教她踢足球的司終於久別重逢了!雖然她把第一次獻給了司,但得知其實司只是在玩弄她而已,讓她大受打擊!對於隨意糟蹋少女純情的司,絕對無法原諒! 因此翠剪短了長髮,並進入以足球聞名的男校就讀!

 

【心得】

我光是讀了簡介,我就有種想要尖叫「有病啊啊啊──」的感覺。

但是,如果只有讀文案,是不能說我不喜歡這部漫畫的!這樣對書和作者都不公平,於是,我拿起了第一集......

媽呀!畫風僵硬就算了(因為我是劇情為重的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女主角呢!

眨著閃亮亮的大眼睛,彷彿自己是受害者,但是她有沒有認真思考過自己的行為呢?憑恃著小時候對司的印象,自作主張美化他,然後自以為是地認為給他就是愛他,在被狠狠拋棄之後,擁有「少女純情」的女主角憤而決定要報復......

這不科學!(孩子,這只是漫畫而已,太過認真你就輸了......)

女扮男裝......身分證呢?你家世夠大可以瞞天過海嗎?學校願意收你嗎?

我連第一集都沒看完......因為我完全受不了這種自以為是的女主角,可是這是一部非常有人氣的漫畫!PLEASE TELL ME WHY!!!!!!!

總之......我真的無法讀完這部漫畫。主要是因為女主角不是我喜愛的類型,sorry!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