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No.9 武藏;篠塚高(常用的假名)
書名:

  1. 《9號殺手》(全21集)
  2. 《9號殺手-湛藍任務》(全8集)
  3. 《9號殺手-赤色攔截》(全12集)
  4. 《9號殺手-サイレント ブラック》(連載中)

作者:高橋美由紀

出版社:秋田書店│書目資訊;長鴻

 

啊啊啊,我超級愛她的!雖然我目前只看到《9號殺手》第五集,可是我覺得好好看喔!真想收藏這部漫畫。

租書店的《9號殺手》非常地舊了,還被收在最裡面的櫃子,翻閱的時候會有灰塵,紙質也泛黃,而且畫風也是有點古早時代的味道,不過,到了後來,畫風漸漸變熟練,女主角也愈來愈帥氣了!因為我不小心拿錯,租到《9號殺手-赤色攔截》的漫畫了,女主角的男裝打扮真是帥氣到破表,吸引很多女孩子的迷戀XD

之前看到網路上的心得文,發現這部冷門漫畫,一直想找來看。尤其知道在第一部中,有男主角的存在。只是女主角因為自己的工作性質和任務的危險度,最後決定離開男主角,讓他活在和平的世界。聽說他們最後有在一起,我好期待喔!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第四集到第五集的時候,身為No.9的影子替身No.19警告男主角不要想跟女主角在一起,畢竟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請不要造成No.9的困擾。而No.7跟男主角接觸過後,認為他還滿適合當No.9的避風港,也希望No.9除了在任務之外,也可以有一點自己的感情世界,所以是支持這一對。男主角雖然有想過要告訴她他的感情,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自己好像只會妨礙到她的任務。

另一方面雖然女主角沒有特別的表示,但是她用電腦查詢了兩個人在任務結束後,一起生活的機率有多少。電腦跑出來的統計數字為「0%」。

嗚嗚,有點揪心,希望最後可以讓他們在一起呀!

不知道後面兩部續集有沒有他們倆個放閃的畫面?我在《9號殺手-赤色攔截》第一集的最後一頁有看到兩個人一起仰望星空的畫面!好開心好感動~

在《9號殺手-赤色攔截》中,女主角愈來愈帥了,真是令人心癢難耐的俊美,還有一段是她不小心迷倒了三個女高中生,讓三個女生都想跟她戀愛~噗~可是真的好英俊帥氣!

 

下圖摘自第五集,把慎吾救回來。慎吾以為她生氣了,但其實她氣的是自己,因為任務的關係,不能立刻去救慎吾,所以痛苦到不能正視慎吾。

這邊應該是她表現出來比較明顯的情感。或許是因為從小的訓練與工作關係,他們要把自己視為無性別、無感情的機器,才能冷靜地處理每一個任務。

原本慎吾很討厭篠塚高,因為總是冷漠無情,而且一直緊跟著他,很煩!

女主角為了取得慎吾的訓練,直接在他面前寬衣解帶,讓慎吾了解,她女扮男裝進入男校的目的就是為了要保護慎吾。(慎吾臉都紅了XD)後來,住在慎吾家,也很大方地在他面前換衣服。慎吾差點崩潰昏倒OTZ

這邊的互動真是笑死我了!好可愛。

我很喜歡女主角,中性的打扮簡直風采逼人,太令人喜愛了!

面無表情、冷酷的眼神、俊美的外表、強到無人能及的非凡身手。太精采了!

(我想我整套漫畫看完可能會再寫一次對這個角色的看法吧!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個角色,看到一半忍不住跑上來寫文章!)

 

 

【個人資料】

目前使用假名:篠塚高
出身地:不詳
性別:女
年齡:據說16歲,實際年齡不詳
身高:175cm
體重:不詳
 IQ :200(應該是超過)

隸屬「地下聯合國」UB的一名成員。在UB中編號是個位數的人,屬於最高幹部,據說可以控制全世界。

 

COMMAND
〈指令〉
COMMAND ITEM: BLUE BOOK
〈指令項目〉 〈黑名單〉
GOING INTO ACTION NUMBER: 9
〈出動號碼〉 〈NINE〉
CODE NAME: MUSASHI
〈代號〉 〈武藏〉

------

第四部《9番目のムサシ サイレント ブラック》

  

更新日期:2016.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