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名稱:銀票(他失憶了,名字是女主角幫他取的)

書名:邂逅
作者:丘天(是真名,中國江西人,女性)
狀態:連載中,連載網址:http://www.ishangman.com/specialpage/xiehou/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被金磚(主角)發現時,他是失明又失憶,而且頭破血流。聽到「吃飯了」或食物相關的名稱、香味,就能夠從昏迷狀態醒來,一醒來就想跳崖自殺。他擁有絕世武功,是一個身世成謎俊美男子。雖然作者的畫風很粗糙,但是我超愛這個人,很多畫面都超美形的!他清醒後,察覺自己完全看不見,然後跑到懸崖上想要跳下去自殺......

下圖的這個背影站在懸崖上,很有武林高手的感覺!好像武俠漫畫,但是又不是很認真的武俠漫畫!(搞笑才是重點!而且有參雜很多現代用語......連英語都出現了!真的是走惡搞路線的)金磚苦口婆心把他勸下來,後來他請金磚幫他取名,金磚竟然......叫他「銀票」(我想昏倒,好好一個美男子,竟然叫做銀票!!!)

在第38回「拜見師叔!!」出現了兩個神祕的人,稱呼銀票為「師叔」,而且怕他怕到連本名都不敢說出口,據他們的言行舉止,可以得知銀票是一個功夫非常厲害的人。(雖然他們不知道他失憶了)想要殺他,但又不敢動手。

所以說,銀票到底是什麼人呢?好謎、好吸引人的一個角色!請繼續創作吧!

金磚(主角)是女扮男裝、瀟灑、貪財的人,是一個很好笑的角色。不知道她會跟誰在一起,我私心希望可以跟銀票在一起,希望可以快點寫出銀票的身世呀啊啊!

 

下面這張圖,不是他剛跟別人打架結束,而是他喝光了整鍋湯,但還想再吃XD

 下面這段我都快要笑破肚皮了XDDDDDD怎麼這麼搞笑!!!!!!
(閱讀是從左而右,就是→這個方向的閱讀順序,我看了很久才注意到這樣比較順XD)

 

下圖則是想要來偷襲的人們以為他們都睡著了,但其實他還醒著。真的很美,看似睡著,其實醒著,而且冷冷地看著他們。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