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要看的類型是女主角給大眾的感覺是壞女人,但是其實女主角的心腸很軟。類似的書:

鏡水《喜歡你討厭你》

橙星《壞女人強摘瓜》→其實真正有城府的是男主XD

 

或是,外表美艷(讓人誤以為很會玩),但是其實不是花瓶。例如:鏡水《下屬請多多包涵》

或是,像凌淑芬《壞心女配角》一直認為自己是很壞、是壞女人的傻女主(但不要太白目)

麻煩大家推薦。<(_ _)>

 


=========爬文,之前的推薦,看過滿好看的收錄進來=======

季可薔《謎幻婚姻》

凌淑芬《大王不敵太后》→女主角城府很深,但好看。男主好可愛>//<

 

 


========板友推薦==========

-----已看過,也覺得好看的。(謝謝板友們:D)-------

凌淑芬《女王征服王夫》

杜默雨 《愛上你的癡》

夏娃 《交易淑女》

樂心《小人之心》

金吉《女王秘書》

秋水《親愛的荔枝小姐》

月光石《上癮巧克力》

席絹《愛我不必太癡心》、《使妳為我迷醉》

樓雨晴《孟春情初開》、《將錯就錯》

語綠《首席女主播》

 

 

-----等待閱讀的書單(摩拳擦掌>/////<)-----

衛小游《哈!害他失眠》

樓雨晴《十年》、《願者請上鉤》、《尋找真愛的情人節》

典心《我的英雄》

程淺《情挑惡女心》

郝逑《別說你愛我》

唐瑄《晴天》→好多板友推這本喔!!!

伊東葵《冤家越吵越愛》

單飛雪《愛人愛裝傻》

 


-----大概不會看的書單-----

決明《壞當家》→看過,沒有很喜歡

芃羽《愛情殺手》→看過一點點,沒有很喜歡

雷恩那《情瀾隱隱》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