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有懸疑、解謎的元素!希望可以看到後面集數上架電子書!(雖然我覺得有一點點難......

 

【書目資訊】

書名:致命裁決—多數決死亡遊戲— 

原文:キミガシネ ‐多数決デスゲーム‐ 

原作:ナンキダイ

漫畫:池上竜矢

譯者:蒼貓

出版社:KADOKAWA;台灣角川

狀態:連載中    /  台版緩慢出版(?)

【故事簡介】

千堂院紗良正為跟蹤狂的騷擾所苦。
而她的摯友田綱丈出於擔心,便決定陪她一同返家。
抵達家門的紗良與丈遭到不明人士襲擊,因而昏厥。
兩人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被綁在不明的房間當中……?

總共11個人被困在這場以多數表決的方式來決定生死
的恐怖遊戲中,為求生存,他們將為此展開一場唇槍舌戰——

★原作遊戲獲得第20屆「Entame大賞自製遊戲部」大賞!
★以多數表決來決定生死的RPG恐怖遊戲,備受期待漫畫化登場。

 

【不劇透心得】

看到書名寫著「死亡遊戲」,直覺會想到《要聽神明的話》對吧?
我知道有些人應該會想到韓劇《魷魚遊戲》但我覺得很難看所以我不想提它sorry。

結果這部漫畫《致命裁決—多數決死亡遊戲—》的真身就是一款自製的恐怖遊戲!!!哇!!!

《致命裁決》原本是(作者)ナンキダイ個人製作的免費遊戲,ナンキダイ從國中的時候就很熱衷於免費遊戲,還用壓歲錢買了製作軟體,可是......因太困難而放棄了。數年後,影音網站上掀起「遊戲實況」的潮流,ナンキダイ也在看過知名的レトルト先生玩免費遊戲實況後徹底著迷,當時ナンキダイ正在努力實現當漫畫家的夢想,但每次在畫稿途中看起免費遊戲的實況影片,內心就會燃起熊熊大火!「好想做這種遊戲.....現在的我一定辦得到!」而最後做出來的遊戲,就是致命裁決!(這是第一章前篇時得事情)。
沒想到,レトルト先生竟然上傳了玩致命裁決的實況影片!
「說起來,就是激起我製作致命裁決契機的人來玩我做的遊戲......好高興!」太感動!!
ナンキダイ在大家的鼓勵之下,繼續更新第二章前篇、後篇等各個篇章,然後......終於有幸跟レトルト先生親自交談!!

恭喜恭喜!!!!!

 

看完第一集電子書之後,我覺得除了「恐怖」的元素以外,更多的是「解謎推理」,在看似絕境之處,必定會找到逃生的出口!逃不出去就GG(Good Game)了!

然後,閱讀過程中,讓我想到了《Doubt 疑懼》這部漫畫,不過劇情應該不同(因為我忘記劇情了)。

──寫於 2022-10-21

 

【電子書】

《致命裁決—多數決死亡遊戲—》│Bookwalker(連結

《致命裁決—多數決死亡遊戲—》│Rakuten Kobo(連結

《致命裁決—多數決死亡遊戲—》│Readmoo(連結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11-15
死亡遊戲 EP03 推薦:《致命裁決—多數決死亡遊戲—》親身上陣體驗恐怖與解謎

原作為得獎之自製恐怖遊戲。一群人醒來後,被關在一起被迫進行致命的遊戲,隨著故事劇情逐漸鋪開,除了恐怖之外還有解謎元素,謎團重重引人入勝。原作遊戲相當耐玩,懸疑感與效果皆佳,玩家不同的選擇導向不同的結局,有親身上陣體驗恐怖遊戲的樂趣,漫畫改編則工底厚實,令人期待後續!

#玩過遊戲後的大酸梅表示:這遊戲真的太有趣!
#讓人不禁期待後面的集數代理出版並上架電子書!(敲碗
#注意遊戲時間
#都玩!都看!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lMH2FZ

 

 

【相關連結】

キミガシネ -多数決デスゲーム- - Wikipedia(連結

『キミガシネ』公式情報サイト - ニコニコ(連結

キミガシネ ―多数決デスゲーム― 無料漫画詳細│Comic Walker(連結

キミガシネ│Twitter(連結

キミガシネ ‐多数決デスゲーム│Amazon.co.jp(連結

 

【延伸閱讀】

[心得] 生存驚悚 - 《要聽神明的話》共二部(完結)(連結

[心得] 驚悚漫畫 - 《Doubt 疑懼》(全4集)(連結

[推薦] 懸疑驚悚 -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全18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10-22
【最近一次更新】2022-11-29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