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原來,被斷代理了......不知道改編真人電影之後,是否有機會可以出完呢?(就像《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那樣~)

【書目資訊】

書名:尋找屍體

原文:カラダ探し

原作:Welzard

漫畫:村瀨克俊

譯者:趙聖媛(1~7)、蔡妃甯(8)

出版社:集英社;東立

狀態:全 17 集(完結)/台版第1~8集

【故事簡介】

「幫我尋找身體」。小遙對明日香提出這個要求,但她的模樣似乎有點怪異。一頭霧水的明日香發現其他還有五名同學也受到相同的請託。這時翔太提起「紅色之人」的怪談,而且一切事情似乎都與這個怪談有關。當晚大家被迫來到學校裡「尋找身體」......驚悚詭異的故事開幕。

 

 

【不劇透心得】

原作是小說,尖端代理出版。但他們也沒有出完......

在漫畫的部份,這整個故事,分為三個章節。第一章是第1~7集;第二章是第8~11集;最終章是第12~17集。(東立只有出版了1~8集....)

我在看第一集第一話的時候,當我讀到「玄關的門忽然打開.....」這個段落,忽然頓了一下......因為跟我個人的經驗不一樣wwww

我的國小、國中、高中學校,大門進去之後......沒有玄關!是那種很通透的建築,前面可以直接看到後面......好喔,那我應該不害怕了= =+

......然後就被下一頁給嚇到了QWQ

好啦,誠實地說,會怕恐怖畫面的讀者,真的......必須跳過這部漫畫......QWQ雖然好看但是豪恐怖~

或者,可以考慮看小說(至少沒有視覺上的衝擊XD)

 

 

【電子書】

Bookwalker 許願池(連結

 

 

【相關連結】

カラダ探し (全17巻) - Amazon.co.jp(連結

 

【原作小說】

《尋找身體》(日語:カラダ探し)是日本小說家Welzard創作的恐怖小說。 (維基百科

2022-07-06  [情報] 尖端:為了商譽 我們會對斷尾作品補坑 - PTT(連結

 

【改編真人電影】

橋本環奈主演《尋找身體》真人電影版日本10月中上映 - 4Gamers(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7-10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