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對於這種東方奇幻的神鬼設定,我接受度頗高。(只要不是純阿飄那種恐怖驚悚故事就好......

而且我覺得作者對於「陰間」的設定和角色設定都很棒!喜歡~~~

【書目資訊】

書名:無常鬼

作者:Nofi

出版社:愛尼曼數位科技

狀態:單行本 1~ 3 集(共16話)+ 單話連載第17~32話(完結)

【故事簡介】

拯救摯愛之人,守護陰陽平衡!
「如果你願意保護她,就簽下這份契約吧…你將得道飛升,成為我們無常鬼之中崇高的…白無常…」

祖淮萱,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少年,有一天跟他最重要的老師‧茉莉遇上了一隻怪物,而茉莉慘死在怪物的手下。
為了拯救最重要的人,萱簽下了進入陰間的賣身契…成為了「白無常」。

空前絕後!痛快慘烈的福爾摩沙妖怪奇譚…!

 

【不劇透心得】自言自語一大堆.....

之前在BW上面看到Nofi老師的《異人之森》,非常喜歡!然後就查了一下BW還有上架老師的哪些作品,於是,就看到了《無常鬼》,而且噗友也有推薦我看。(噗浪說是有香噴噴的妹子////

這個故事......挺有趣的。

不過,可惜的是......看起來是被斷尾了呢......

不,等等,原來單行本沒有完結......網路上搜了一下,在作者的FB看到一些後續.....所以,我補買了17~32話~XD

單行本有多一些補充的資料,關於無常部隊和一些陰間和東西方神鬼的設定,以及卷末的加筆短篇。很可愛~

然後,當我發現某一個畫面的小角落的建築物,跑馬燈上的文字寫著「冥視新聞報導」的時候.....wwwwwww

總之,頗有趣的~推薦!

── 寫於2022-08-25

 

 

【電子書】

《無常鬼》全3集(未完)│Bookwalker(連結

《無常鬼》共32話│Bookwalker(連結

無常鬼-Nofi|亂搭!租書網(連結

 

【作者的其他作品】

[推薦] R18注意(奇幻) - 《異人之森》(連載中)(連結
→ 無劇透+無廣告的趴趴熊的窩2(翻卡模式

 

【相關連結】

作者 「Nofi 」的噗浪(連結

作者 「Nofi與上箭」FB(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8-27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