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這個世界,你是怪物?還是人類?

 

【書目資訊】

書名:怪物社會

作者:爛貨習作

封面設計:克里斯

版面編排:MJ

出版社:蓋亞/原動力

【故事簡介】

以細膩寫實的筆觸,勾勒荒誕氛圍;
怪奇漫畫家——爛貨習作,首部超現實懸疑漫畫!

人氣連載,網友驚奇讚譽——
「場景和每個角色都非常用心,看了很舒服♡」
「不知不覺就連續看下去,每個畫面都好順暢~」
「有趣,讓人想到寄生獸,支持作者!」
「喜歡劇情,一開始就好吸引我。」

以細膩寫實的筆觸,勾勒荒誕氛圍;
怪奇漫畫家——爛貨習作,首部超現實懸疑漫畫!

美女周婷與穿著布偶裝的妄吉捲入了一場意外,
下一秒,睜開眼發現所有人都成了怪物。

公園鳥人做著體操、大樓食人花正站崗、街上各種混合體橫行⋯⋯
然而怪物各司其職,世界照常運轉。

唯有尋找剩下的人類,才能拼湊社會變異的線索。
周婷與妄吉旅程展開,
在這個世界,你是怪物?還是人類?

 

【不劇透心得】

我在看的時候,想到了這部漫畫《變成怪獸的同志》(全一冊),只有一個共通點......人會變成怪物。

只是《怪物社會》的世界觀非常有趣!我喜歡!非常!非常!喜歡!啊啊啊──!(冷靜點....

 

我不想說太多......(其實是不知道要怎麼用不劇透的方式介紹才好

快去看!非常非常......好看。(詞窮

 

還是認真介紹一下(對,不要偷懶,以免未來的我滿頭霧水看著這一段

Bookwalker的分類標籤有「恐怖」......我原本覺得這本漫畫並不恐怖,雖然怪物的外型是很獵奇,但整本看下來.....還好。

但是當我闔上漫畫之後,細思極恐......確實,這真的在某種程度上算是「恐怖」。(關於「自己」與「他者」)

如果看完之後會覺得非常恐懼、害怕、迷惘的話,個人推薦去翻閱《接下來是倫理課》療癒一下(欸

── 寫於 2022-08-21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02-17
推薦:《怪物社會》在這個世界,你是怪物?還是人類?

「怪物社會」是一個充滿了想像力的世界,主角在一場意外之後發現身邊的人已經變成了怪物。作者以這樣的設定,展現了對人類與怪物之間界線的模糊探討,以及對人類行為的影射。此外,結局令人玩味,讓讀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於對人類行為、人性以及界線的探討感興趣的讀者,這是不容錯過的作品。

※幕後花絮有電影《我是傳奇》的結局討論,介意者慎入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百合香 #BL香 #酸梅味 #熊味?
#把《我是傳奇》當作是個帶狗狗散步的故事也不是不行
#為難來賓是錄音最開心的部分(欸
#大家社會化的過程中總是戴著面具
#就算完全看不懂電腦螢幕上的東西還是可以工作的喔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IYWDvD

 

【電子書】

《怪物社會》│Bookwalker(連結

《怪物社會》│Rakuten Kobo(連結

《怪物社會》│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怪物社會 - GO 原漫基地(連結

【漫畫介紹】 怪物社會... - 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FB貼文連結

 

【延伸閱讀】

 《孤村草人》(全一冊)(連結

 《尋能第4小隊》(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8-21
【最近一次更新】2023-02-25 新增podcast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