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一開始,我以為是科幻奇幻的故事,畢竟是「轉生」嘛~對......吧?

......嗯?

【書目資訊】

書名:懲役339年

原文:懲役339年

作者:伊勢ともか

出版社:小學館;

狀態:全 4 集(完結)

【故事簡介】(我渣翻)

獲得讀者壓倒性支持的故事單行本化!
第二回裏SUNDAY「連載投稿選拔賽」獲得第一名的作品登場啦!

在這個相信轉生的世界中,出生時就是大罪人,被關押在刑務所的少年哈洛(ハロー)。沒有前世的記憶、也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罪,只是不斷地償還罪孽的第二代哈洛的日常!從沒有見過的世界觀,由年輕的鬼才所描繪而成!

[原文]

圧倒的な読者の支持を得てついに単行本化!
第2回裏サンデー投稿トーナメント優勝作品が満を持して登場!! 

転生が信じられている世界で、大罪人の生まれ変わりとして、生まれてからずっと刑務所ですごす少年ハロー。前世の記憶もなく、罪の意識もなく、ただひたすら罪を償う2代目ハローの日々とは!? かつて見たことのない世界観を若き鬼才が描く!

 

 

【不劇透心得】

這部作品是在裏SUNDAY的「連載投稿選拔賽」企劃中獲得讀者投票第一名,因此而開始的連載。

書名《懲役339年》就是指哈洛(ハロー)被判的刑期共計339年。

這是個相信轉生的世界,所以,一出生,就因為靈魂是罪人「哈洛」而被神官帶走,關入刑務所服刑。

從一出生開始,就沒有前世犯罪的記憶,卻要為前世的所作所為贖罪......

(離題一下)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所謂「願做七世夫妻」這句話......上輩子的情緣,下輩子就別再續了吧(欸)畢竟已經是投胎成完全不同的人了,對吧?

 

話說,其實閱讀第一集的開頭,我想起了這則短篇漫畫:

[推薦] 短篇 - 米太郎〈歸途〉(畫「我」短漫畫比賽)(連結
→因為限時觀看的關係,已經看不到漫畫全文了....

裡面的那一個世界,與其說是「天堂」不如說是「等待轉生」的地方。最後一頁,餘韻無窮......我至今想起,仍會有些熱淚盈眶呢.....

 

首先,我對「教會」和「信仰」都是沒有研究的。我會去廟裡拜拜、也會祭祖,但沒有特別信仰哪個宗教.....但,我相信有「神靈」的存在,也會怕飄......

閱讀這部漫畫的時候,不知道是否因為沒有「宗教信仰」為基底,所以......我大概感覺得到為什麼這部漫畫會冷門的原因。只是,我覺得不單單是因為畫技。(涉及劇情,我放第二頁)

我剛剛讀了幾篇網路上的心得文,發現......滿多人會吐槽他的畫技XDDD

但,老實說,我覺得還好欸......嗯?有哪裡怪嗎?XD

閱讀第一集的時候,我想到了一本漫畫《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畫風加上劇情都很出色,而且只有一冊,短短的一冊......無與倫比的震撼......啊!我之所以會想到這部漫畫的原因,我放在第二頁說明。

 

這部漫畫共 4 集,話與話之間的空白頁會有角色設定,有些滿好笑的www

整體而言,我是推薦這部漫畫的喔!

生澀,但又有劇情內容,閱讀過程中,會讓你「思考」很多。

希望能有中文代理+電子書上架 <(_ _)>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0-09-26 賀!五千下載數特典:希望中文代理的作品 (上)

跨越339年的轉世監牢

SoundOn(連結

 

 

【相關連結】

懲役339年 (4 book series) - Amazon.co.jp(連結

那些希望能中文代理的漫畫作品(上):懲役339年 ... - 方格子(連結

漫畫《懲役339年》教我們的事:我們反對的不是國家本身(連結

《懲役339年》主角歷經多次輪迴轉世,終於苦盡甘來 - PEEKME(連結)→劇透,慎入

 

【延伸閱讀】

[推薦] R18注意 - 《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全一冊)/台灣未代理(連結

[推薦] 武打槍戰 - 《在地獄邊緣吶喊》(全6集)/台灣未代理(連結

[推薦] 社會寫實 - 《地。─關於地球的運動─》(暫譯)(全8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4-26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