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潛伏在現代的忍者   

我原本想要列在「幽默爆笑」,但故事裡面的某些畫面......嗯,放在幽默爆笑類別的話,肯定會有人被嚇到XD"

查了一下《不過是黃昏》的日版出版資料,發現停滯中,就順手查了一下花澤老師近期出版的漫畫......於是就發現了《地下忍者》,而且確定要改編成動畫了。

希望可以因此而讓尖端出版社願意出版後續......

PS. 有電子書~

BOOKWALKER: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95032

Readmoo:https://readmoo.com/book/210153918000101

【書目資訊】

書名:地下忍者

原文:アンダーニンジャ(UNDER NINJA)

作者:花澤健吾

出版社:講談社;尖端

狀態:連載中

※ 確定動畫化

 

【簡介】

在日本,存在著世界上最龐大的暗殺組織。

曾經盛極一時的日本忍者,因為戰後GHQ強迫解散組織後消失無蹤。然而,事實上,忍者至今依舊暗中存在,人數據說多達20萬人。而且,部分「精銳」忍者,在國家級的對抗中負責執行秘密任務,相當活躍。不過,另一方面,下級忍者卻是經常拿不到工作,其中之一的雲隱九郎也一樣,過著宛如尼特族般的生活……

 

【不劇透心得】

老實說,我不太看「忍者」類的漫畫,不過花澤健吾老師的我可以wwww

我對花澤健吾老師有種微妙的印象,一言以蔽之:「怪怪的」,但卻讓我很想知道後續www

第一話最前面出現的那一個畫面,阿斯──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www太讚!!)
→但那個畫面對部分的人來說可能有點過激了,未免嚇到純良讀者,還是提醒一下:請小心翻閱~(大概在第5~7頁就會看到了....)

漫畫的試閱也可以看到喔!讓我瞬間清醒了www~讚啦~

BOOKWALKER: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95032

Readmoo:https://readmoo.com/book/210153918000101

希望能透過TV動畫化,讓出版社繼續出版後續的集數啊~~~

 

話說回來,其實,我一直覺得花澤老師的第一集的前面啊......會有點沉悶,而他最擅長的就是在第一集的最後1話的最後2頁,給你一個驚爆點。《請叫我英雄》和《不過是黃昏》都有,不過,《請叫我英雄》給我的印象最深刻......那個畫面簡直......太讚啦~~~(再次提醒,會怕驚悚的請小心翻閱www)

但是,這樣的狀況,在《地下忍者》有稍微好一些,不那麼悶,而是有點搞笑wwww

開場那麼帥!先讓讀者(我)看到精采的爆點,然後再展開平淡如水的主角(下忍)的頹廢日常~~這樣對嗎?

而且夾雜了許多作者自己的惡趣味wwww(詳細我放到劇透區)

不過,這也讓我感到困惑......這樣的劇情這樣的細節(比方說大野先生的行為啊......川戶小姐在停車場啊...)......真的可以做成動畫嗎?

日本人....我不懂你們....但我也喜歡這樣怪怪的劇情www就......很怪誕但很有現實感(?)

前6集都是98%的喜劇(部分黑色)幽默、劇情平淡卻又隱藏著各種線索(隔靴搔癢的感覺....),終於,在OOOO之後,殺戮畫面就開始了......(血腥程度UP~UP~UP!!87%!!!!!)

 

 

最後,我想說一下,我看到「UN」,再看到「No.9」......真的會忍不住想到一部漫畫耶!

《九號殺手》(心得感想)前面還滿喜歡的......後來就......(以下省略兩百字)不過以劇情內容來說,完全不相干啦www只是剛好用了相同的代號......應該是巧合?

 

 

【作者介紹】

花澤健吾(原文:花沢健吾)

出生於日本青森縣八戸市,高中畢業後舉家搬遷至東京。曾於印刷公司就職,工作3年後,成為漫畫家魚戶修助手。2004年以作品《老處男的春天》出道,並於2006年以本作獲得SOG(Sense of Gender)話題賞。作品主角設定多為「邊緣人」、「個性軟弱」的平凡青年,擅長寫實的心境描繪,著有《老處男的春天》、《請叫我英雄》、《敏行快跑》等作品。

[推薦] 恐怖驚悚 - 《請叫我英雄》(全22集)(連結)→改編真人電影

[心得] 戀愛(?)漫畫 - 《敏行快跑》(限)(全10集)(連結

[心得] 驚悚漫畫 - 《不過是黃昏》(連載中)(連結)/被作者斷尾了吧

 

【電子書】

BOOKWALKER - 《地下忍者》(連結

Readmoo -《地下忍者》(連結

 

 

【相關連結】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 ヤングマガジン公式サイト(連結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 Wikipedia(連結

地下忍者 - 維基百科(連結

地下忍者 - 巴哈姆特(連結

 

【動畫】

2021-09-01【情報】《地下忍者》TV動畫化決定!(連結

2021-09-06 花沢健吾「アンダーニンジャ」TVアニメ化決定 - ナタリー(連結

2021-09-06 潛伏在現代的忍者花澤健吾《地下忍者》將推出電視動畫(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1-23
【最近一次更新】2022-01-23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