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曾經懷疑過是不是東立沒有出版後續,然後才發現我誤會東立了(東立大人,對不起!!)。這根本就是作者沒時間同時連載兩部漫畫吧......因為精力都放在《地下忍者》啦!

但,這個題材,滿有趣的www

一個,只有女人的世界。

【書目資訊】

書名:不過是黃昏

原文:たかが黄昏れ

作者:花澤健吾

譯者:蔡妃甯

出版社:小學館

狀態:連載......停滯中

【簡介】

因為戰爭和私慾等天災人禍,造成世界上最後一個男人在17年前死亡之後,再也沒有男人存在,變成了一個絕對的女權社會。在只剩單一性別的女權社會裡,生活中造成了多少影響?在這個重大改變的年代裡出生的人就被稱為「零世代」。對於「不同性別」的這個禁忌話題,年輕一代的女生對於「男性」這一個性別,既充滿好奇、又無從得知的疑惑當中,要如何自處與取得平衡呢?

 

【心得】

租屋處附近的漫畫出租店要收起來了(爆哭),因為儲值金也可轉為購物金,所以在店內瀏覽著......忽然發現熟悉的作者!欸!我!都沒發現花澤老師出書了wwww

然後,就買回來了。我很容易買到一些會斷(尾or代理)的作品WWW嘛,習慣就好~

看了第一集,老實說,看不出個所以然......感覺故事正要開始,然後就停頓了....

然後,就發現原來花澤老師目前集中心力在連載《地下忍者》,短時間內(其實也已經過3年了@@)不會回頭連載這部漫畫(老師...你......還記得當初的設定嗎wwww)

況且,《地下忍者》也花了6集的篇幅在主角的頹廢日常(對,這是吐槽,不要懷疑)

總之,還是希望有一天(當《地下忍者》完結之後),花澤老師可以回來補完這部啦www

 

 

【相關連結】

2019-02-06出版 │ たかが黄昏れ(1) - Amazon.co.jp(連結

2020-07-06出版 │ 不過是黃昏(1) - 博客來(連結

 

 

【花澤老師的作品清單】(我有看過+寫成心得的)

[心得] 戀愛(?)漫畫 - 《敏行快跑》(限)(全10集)(連結

[推薦] 恐怖驚悚 - 《請叫我英雄》(全22集)(連結)→改編真人電影

[推薦] 驚悚漫畫 - 《地下忍者》(連載中)(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1-22
【最近一次更新】2022-01-22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