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殺手                                湛藍任務                              赤色攔截

書名:

  1. 《9號殺手》(全21集)
  2. 《9號殺手 - 湛藍任務》(全8集)
  3. 《9號殺手 - 赤色攔截》(日版全 12 集;台版連載中)
  4. 《9號殺手 - サイレント ブラック》(日) 連載中

作者:高橋美由紀  (作者的官網:高橋美由紀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出版社:秋田書店│書目資訊;長鴻│書目資訊

主角:No. 9(代號:武藏;假名:篠塚高、篠原悠/篠原桂)、橘慎吾

 

--------------第三部完結(後半段超雷!超雷!)--------(第四部正在月刊連載中)

秋田書店 │ 9番目のムサシ サイレント ブラック  第1巻  (2015.08.12)

秋田書店 │ 9番目のムサシ レッド スクランブル 第12巻 (2015.01.16)封面:空

秋田書店 │ 9番目のムサシ レッド スクランブル 第11巻(2014.09.16)封面:慎吾

秋田書店 │ 9番目のムサシ レッド スクランブル 第10巻(2014.05.16)封面:慎吾

秋田書店 │ 9番目のムサシ レッド スクランブル 第9巻  (2014.03.14)封面:9號

秋田書店 │ 9番目のムサシ レッド スクランブル 第8巻  (2013.11.15)封面:空

長鴻│9號殺手 赤色攔截 第7集(2014.05.22)

 

[喜歡的配對] 9號 (篠塚) & 慎吾(連結

 

 

這是一部我好想要收下來的漫畫!雖然第一部的畫風有點老派,但是故事劇情是我喜歡的類型!(畫到第二部人物都變得非常俊美好看>///<)

女主角很帥氣,男主角很難得地被寫得我很喜歡呢!因為很多強悍、令人注目的女主角,她們的戀人通常會有種被搶走風采的感覺。然而,男主角慎吾的性格設定、角色塑造非常好,所以我超愛這一對情侶,總是張大眼睛等待慎吾出場,以及他們兩個的日常生活和戀愛進展的故事。偶爾也會期待出現配角愛上主角們,然後主角吃醋的劇情,雖然有點老梗,但是超級想看!拜託作者多畫一點這類的故事吧!

作者所採用的手法是,由主角所負責保護的任務目標的視角,所以是「側寫法」,不是從主角 No.9 的角度來敘事,而是由配角來陳述自己的生活,遇到一個神秘女孩(男孩),然後被捲入事件之中。通常被保護的對象都會忍不住受到 No.9 的俊美和令人信賴的氣質所吸引,愛上了她。但是,在知道 No. 9 的身分,以及肩上所背負的責任之後,認清彼此之間的距離,最後都放棄了。

女主角是一個遲鈍到極點的人,常被罵為「沒有感情的機器人」。因為她所受到的訓練,需要隨時保持冷靜、無性別,才能理智地判斷情勢、迅速作出決策。而她對於人情世故和人類應有的情感並沒有了解和體會,所以常常跟保護對象產生衝突。她完全無法接收到別人傳送給她的「愛情」電波,這個遲鈍是萌點,只可憐了男主角......不過,還是可以從很細微的幾個小地方察覺到 No.9 對慎吾的重視程度,這個是我最期待的劇情啦

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線,我會另外再寫一篇。(在這裡劇透會少了閱讀的樂趣和期待感)

看到作者在第九集卷末〈高橋美由紀的漫畫家之路〉說道,她原本想要成為少女漫畫家,畫一些唯美又浪漫的漫畫,卻在出道之後成了「少年漫畫!搞笑畫家!」XDD

雖然這部漫畫大部分沒有很搞笑,但其實有些枝微末節的小地方還是有隱藏著笑點,都有讓我笑得很開心!

我覺得武打片段少了點什麼,武打動作的力度與速度並沒有展現出來,有點可惜,這是少女漫畫常見的問題,不過忽略這個部分,自己腦補武打動作的話,就會覺得很滿足。

整體而言,我是邊看邊灑花!我超愛!讀了一遍又一遍!

好想收下這部漫畫,但第一部似乎絕版了......只好去問問看租書店有沒有要出清,我想要買......

第二部每一集都有慎吾,我也好想買下來!

第三部第四集慎吾才出現,但不夠不滿足啦!(希望5-7有很多慎吾>///<)

 

 

【秘密組織】 地下聯合國 UB

人類的歷史是戰爭的歷史。從民族、宗教、思想、以及其他事物中產生戰爭。

參戰的人們持有他們自己的正義,並以這個正義為名,不斷地去製造戰爭,其中甚至製造出許多可能毀滅地球的危機......

ULTIMATE BLUE 這個被稱為「地下聯合國」的組織,在何時成立、位於哪裡、以及其中成員等,都沒有人知道。

海的BLUE、天空的BLUE、和地球的BLUE,

──防止毀滅

就是他們的工作。

 

 

最近更新日期:2015.07.30

更新內容:出版狀態(日版第三部全12集完結、第四部連載中)

 

【目次】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