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號「ボニータ」連載月刊的封面彩圖

角色名稱:9號(篠塚)、橘慎吾

類型:女強、羈絆、溫柔守候、微揪心

書名:9號殺手(9番目のムサシ)

作者:高橋美由紀(個人網站:http://www.t-miyuki.jp/

出版社:日本秋田書店│書目資訊 ; 台灣長鴻

狀態:

  1. 《9號殺手》全21集(完結)>>已絕版;但還是可以打電話問長鴻是否有庫存
  2. 《9號殺手:湛藍任務》全8集(完結)
  3. 《9號殺手:赤色攔截》(日)全 12 集(已完結);(長鴻):連載中
  4. 《9號殺手:サイレント ブラック》(日) 連載中

維基百科(日文):連結

* 本文滿滿都是劇情啊!請慎重考慮之後再進入!

 

------可以跳過的碎碎念-----

因為認識了朋友,讓我想要寫一些同人作品給她看,於是就寫了一些同人文,密碼都是跟《9號殺手》有關的內容,不知道的可以參考本文,或是日本的維基百科(連結)。

同人文放在「同人(練筆)」資料夾裡面的「[同人] 9號殺手」。

我真的不太會寫感情戲碼,所以那是寫來自娛的,有興趣的再看吧!

9號的個性我抓不太得到......所以可能會有點怪怪的~T"T

有人可以討論劇情真是超令人感動與開心的一件事情,雖然現在的劇情走向讓人只能哀嚎,不過有人聽得懂,還願意聽我各種小劇場,真的是超開心的!

------碎碎念END-------

 

橘 慎吾

個性:率真耿直、充滿正義感、重視朋友、溫柔且堅強

>>  喜歡的男生角色(連結)  <<

和他們比起來,這麼『平凡』的我,真的可以愛她嗎?」(第15集)

只要有能夠一起度過的時間,就讓我感到無比幸福了。」(第17集)

我只要有妳就已經很滿足了。」(第19集)

父母雙亡,跟篠塚相遇時17歲,高二生,就讀城南一中(男子高校)。好朋友嶋田良一意外車禍死亡,然後,他開始接到一些詭異的電話。他是篠塚某個任務的保護對象。在受保護期間,知道篠塚是個女孩子,深深地被她吸引著,嘗試過要放棄,但是感情仍然日益加深。曾經數度對她表明心意,卻被巧妙地迴避了。本來只是想要在任務結束前,留下美好的回憶。然而,真的太喜歡她了,喜歡到害怕她會在任務結束後,毫不留戀地離開。於是,他聽到了小惡魔的耳語......造成任務的妨礙。然後,他後悔萬分,也知道自己的任性導致了什麼樣的危險,為了不波及週遭的朋友,也為了讓篠塚能夠專心地抓到敵人,他選擇躲起來。沒想到篠塚會追來,也沒想到她居然就這樣死了!

不相信篠塚已經死了的事實,他每天都跑去防衛廳前待著,那是他唯一知道可能跟UB有關的地方。某天,一克給了他一點點暗示,讓他燃起了一絲希望,他拋下了一切,開始了邊打工邊尋找篠塚的旅行。

經由一克的推波助瀾,兩人終於在一起。雖然是有許多限制的生活,但他們努力著。

(找到篠塚的時候應該是19-20歲,因為同班的佐野同學已經是大學生了)

慎吾在這之後,表現出非常堅韌、成熟穩重的性格,他知道篠塚一直希望他過普通人的生活,所以他會去打工,一方面是賺取生活費(不想被UB包養),一方面是為了讓篠塚放心。

他最害怕的是,成為篠塚的負擔、妨礙了她的任務。

因為他是「UB的9號的戀人」,所以他總是被視為重要的誘餌。雖然有重重護衛,但還是會被抓走。(因為這樣劇情才有發展空間吧XD)

煌龍的首領本來打算要用「友情」這個圈套誘捕慎吾,並網羅9號。沒想到在計畫過程中,反而被慎吾所吸引,我想,最後他應該後悔了。如果以別種方式相遇,他們或許可以真的成為好友,但是他親手破壞了這個機會,以致於在《湛藍任務》中,他要跟慎吾見面都必須喬裝。假扮成黑木,救出慎吾的那個片段,可以看出他真的非常「重視」慎吾。雖然他利用「知道慎吾和佐倉下落」這個籌碼引誘9號跟他一起行動,不過,即使他非常積極地對9號出手(但是被9號當成無物,偷親的時候還被賞了巴掌、被當成小孩子看待了XD。總之,我還是覺得比起9號,他更愛慎吾啦~XDDDD

湛藍任務裡面,唯一的KISS居然不是慎吾和9號....Q口Q
(而且9號和張道明怎麼看怎麼像......旁分的是9號;中分的是張道明...吧)

赤色攔截的近期連載內容也全都是空和慎吾的片段,9號只有背影而已......Q口Q

 

  

9號 (代號:武藏)(常用假名:篠塚高;篠原桂)

個性:冷靜自制、能力超強、感情方面超級遲鈍

>>  喜歡的女生角色(連結)  <<

我完全沒有絲毫要因為我的任務而束縛你的意思,所以你只要自由的照你想做的去做就好。只是,明知有危險的地方我完全不想讓你涉足,這純粹只是我個人的心情而已。」(第18集)

這樣子才像你的作風不是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啊。」(第18集)

我希望他過著普通的生活。」(第19集)

他並不是我們組織的人,而是我的朋友、家人,而且,我愛他,勝過一切。」(湛藍任務第6集)

跟慎吾相遇時16歲,影子候補測試時13歲,就任UB日本分部最高領導人時14歲。

(《9號殺手:湛藍任務》第2集封面是她14歲時的模樣)

9號所屬的影子們:No.19(一克,影子領導者)、No.23(捲髮男,後勤支援)、No.33(女)、No.21(充滿感情、非常有人性的男子,已故)

曾經,她透過電腦計算慎吾跟她在任務結束後能夠在一起的存活機率。或許因此,她決定要假死,讓慎吾回到普通的生活,卻沒有想到慎吾卻放棄了一切,只為了尋找她。

那應該算是她非常少見的失控狀態,雖然很快地排解情緒恢復冷靜,但那只是表面。失去慎吾的痛讓她無法自制,19號看出了這點,所以作了安排......

在長滿蘆葦(芒草?)的草原上,慎吾和她約好了......要一起活下去、找出共同生活的方式。

 

我認為,慎吾沒有加入UB應該是9號的關係吧!

《湛藍任務》中,慎吾看起來很積極想要當護衛幫忙,但9號堅決反對。

9號跟慎吾這對實在是太坎坷了啦!(要閃沒有閃要甜沒有甜)

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怎麼可以這麼虐啊啊啊!

讀完《湛藍任務》之後,深深覺得,對這段感情非常沒有把握的是9號,而且9號非常害怕自己必須親手了結慎吾的性命,所以,在慎吾決定要施打毒針的時候,她選擇讓慎吾活下去。面對任務總是非常果斷、果決、自信,然而,面對感情,9號非常地......不知所措。

為了慎吾的安全,慎吾必須過著被限制自由的生活方式,在這樣的狀況下,她非常不安,總是擔心著慎吾的感受。所以,她常常會問慎吾:「你快樂嗎?」

他們兩人嘗試很多種生活方式,9號渴望能夠與慎吾像一般的情侶般,漫步在街頭,發現慎吾忘記帶面試履歷,忍不住就送去給慎吾,所以被19號念了一頓。

在感情上,我覺得9號極度不安,而慎吾則是非常肯定,也努力守護著這段感情,就算只能跟9號短暫相處,就算必須住在非常偏遠的山村,他也甘之如飴。

在《9號殺手:赤色攔截》(日版)第7集中,慎吾每天在火車站等候,歷經著期待與失落,最後安慰自己:「也好,只要她平安無事就好。」然後騎腳踏車回到深山的住所。

9號無法告訴慎吾自己的行蹤與行程,以及每天都在車站等待的慎吾,包括《赤色攔截》第4集裡面也有類似的畫面,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慎吾每天都在公車站。每天都在公車站等待著一個人,心愛的人。

雖然只有簡短的幾個片段,卻讓我的心微微涼著、痛著。

真希望作者可以多畫一些這兩個人的戀愛日常生活。在本傳明明就很積極、很閃亮啊啊啊!(貌似還有滾到床單)那麼,為什麼在一起之後反而沒有什麼甜滋滋的畫面!(激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號殺手 慎吾 篠塚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