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看似純愛漫畫(前7話)讓我讀得興趣缺缺,卻在最後一個畫面,狠狠地撕裂......那樣的懸疑......勾起我的興趣。
回想起來,曾讓我有同樣感覺的是《請叫我英雄》。

【書目資訊】

[推薦] 懸疑漫畫 - 《九龍大眾浪漫》(連載中)

書名:九龍大眾浪漫

原文:九龍ジェネリックロマンス

作者:眉月啍

譯者:李其馨

出版社:集英社;東立

狀態:連載中

【文案】

龍蛇雜處,充滿懷舊情懷,人稱東方魔窟的香港九龍城。在這個特殊的空間裡,過去、現在與未來之光景交錯著。

一絲不苟的鯨井在九龍某房產公司工作,她的男同事佐藤在她眼裡是個不修邊幅的大猩猩。但越相處就越發現佐藤的細心之處,並在他身上感受到一種懷念的情感,這樣的感覺究竟是…?

而有一天她也發現了一個連自己也不知曉的關於自己的秘密…

描繪生活、工作在九龍城中的人們,以有別於其他任何城市的生活方式,度過日常每一天的異色漫畫。

 

【不劇透心得】──第一集閱後感

我本來以為是現代的九龍.....但......嗯?是抑或不是,我還不是那麼肯定。應該說有點錯亂XD

第一集卷末那幾頁,狠狠地衝擊、狠狠地撕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女主角不懂,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期待!

敲碗第二集~~~(叮~~~~

── 寫於 2021-06-27

 

【電子書】

《九龍大眾浪漫》│Bookwalker(連結

《九龍大眾浪漫》│Rakuten Kobo(連結

《九龍大眾浪漫》│Readmoo(連結

《九龍大眾浪漫》│Renta! 亂搭(連結

 

【相關連結】

[整理] 2021這本漫畫真厲害  男生部門第3名(連結

 

【首次發文日期】2021-06-27
【最近一次更新】2024-01-19 新增電子書link
2022-06-04 補充「金魚」的意象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