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休假都在看電影,而且都是搜尋「猜不到結局」、「劇情反轉再反轉」的片單。

(應觀眾慕痕大大要求)是時候貢獻一下自己看過之後,到底覺得哪些好看哪些令人意外,或者看到結局很吐血之類的片子了XD

 

1.佈局  (另譯:看不見的客人)

是說,第一次看到「看不見的客人」這個翻譯,我還想了一下,直到看見劇照我才發現原來就是「佈局」。「佈局」我看了三次,要再跟朋友看一次我也願意,真的超級好看!懸疑懸疑、反轉再反轉,讓人不斷地思考到最後一秒鐘。

第一次接觸西班牙片,當時在電影院,跟噗友格友好友宅友慕痕大大一起選了這部片,然後我們目瞪口呆直到最後一分鐘,欣賞完片尾曲才意猶未盡地離開電影院。

心得連結

 

2.黑暗面

也是西班牙片,探索人性的黑暗面。

這部片我以為我看了預告片,結果卻被劇透了,害我樂趣減半=_=

建議啥都不要查詢,直接找來看了吧!請享受這部片子!很讚!

結尾也是我想要跟慕痕大大討論的!有些地方可能會有多種不同的解釋!

心得感想

 

3.汪洋血迷宮、恐怖郵輪、迷失三角洲(Triangle)

很玄,我覺得設定很妙!太懸疑了!

看完電影後瘋狂尋找影評來看,因為有很多想要知道的事情,需要影評人和討論心得的文章來為我解惑!

 

4.控方證人

這部片子真的很有趣,律師和護理師的鬥嘴超可愛,律師心臟不好,我很擔心他開庭中昏厥,幸好沒有。

那位德裔美國女演員真的很美!黑白電影有很特別的風味!

搜尋影評後才知道有2016版,再看看要不要找來看吧!

相關影評:(連結

心得感想

 

5.靈異第六感

這部真的很感人。不過我在真正看完這部電影前,就被媽媽給劇透了。

我喜歡這部電影,有點溫馨有點感人。

 

6.我是誰,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

結尾很不錯唷!反轉再反轉。真的讓我猜不到。

心得感想

 

7.禁閉島(隔離島)

不能暴雷,直到最後,真相大白。主角所說的那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8.全面啟動(盜夢空間)

跟大學好友一起去電影院看的,我不記得哪間電影院但還記得爆米花(WHY?)

其實劇情也不太記得,但我記得滿懸疑,也是會讓人不斷地思考,最後的結局...忘了

 

9.下女的誘惑

先前聽到朋友在討論這部電影,我還以為是夏天女孩的誘惑(=冰淇淋)。我的層次好低

還不錯看!看了影評之後,更加想要看英國版本的「指匠情挑」。

2018-06-24看完「指匠情挑」之後,在網路上搜尋很多比較兩部電影的影評。

這兩部電影,只要看了其中一部,再看另外一部,就會失去樂趣。但,我比較喜歡「指匠情挑」的劇情設計,翻轉再翻轉,過程虐的很痛,知道真相之後的不知所措,環環相扣,想說的不能說的,最後,還是坦承以待。「指匠情挑」比較接近原著,所以電影也很還原地呈現了作品中對於社會層面的描繪。

而《下女的誘惑》則是導演用另一種手法去呈現,本來就不打算忠於原著,因為只是採用原著中的詭計,然後另闢蹊徑。畫面很美麗,雖然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結尾讓人覺得很幸福。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指匠情挑」的結局,用這樣的方式收尾,很真實而且美好。

但,這兩部都很好看。至於要先看哪一部......我覺得都可以啦XD我自己是先看下女的誘惑再看英劇版。

 

10.致命ID

看到結尾的時候,真的滿訝異的。

導演用雙重的手法,害我以為是那樣,結果是這樣。

後來看了影評,得知了很多事情。想要跟慕痕大大好好討論一番~~~

 

11.迷霧驚魂

史蒂芬大師的作品改編,據說小說結尾是開放式結局,而電影給了一個很虐的結尾。

但我......還是不喜歡。Sorry了。

 

12.鬥陣俱樂部(搏擊俱樂部)

雖然網路上大推,但我看完的時候,真的......=_=

這個結局讓人意外嗎?我不這麼覺得。大概就是對不到頻率,不要轟我拜託。

 

 

13.美國心玫瑰情(美國麗人)

結局是有點令人小意外啦,但過程有點無趣。

主要描繪人生的樣態(?),各式各樣的人與各式各樣的鋪陳?

(好吧我理解力太低)

 

14.攻敵必救(斯隆女士)

反轉在哪裡?是指最後的那個嗎?

um......我覺得沒有網路上評價得那麼好看。

 

15.凌刑密密縫

這部電影的翻譯太強大了,可以把片名翻得如此切中主題又讓人毛骨悚然。

結局有令人意外的驚悚真相,女主角演員的演技精湛,實在非常佩服

心得感想

 

16.彗星來的那一夜

電影的一開始有點枯燥乏味,然後我們耐不住性子,就開始搜尋劇透影片。

跟慕痕大大一起看6分鐘講解電影,才發現原來這一部小成本電影蘊藏著驚人的秘密。

這一部很經典,網路上有好多分析與影評。

 

17.控制

跟大學朋友去電影院看的,我覺得還好,但網路評價很高。

 

18.神鬼第六感 / 小島驚魂(THE OTHERS)

是妮可基嫚主演的電影。

很驚悚懸疑,中途我以為鬧鬼,但並沒有噴血嚇人的畫面。

結尾有反轉,轉完之後會讓人想很久。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心得感想

 

19. 舊日噩夢

中途一直狂殺,我覺得我已經猜到結局了,雖然還是有點困惑。

沒想到結局......出乎我預料之外,讓我覺得有種很難過的感覺......

 

20. 誤殺瞞天記

非常推薦!很緊張刺激!即使你知道犯人是誰,還是會緊張不已!

心得感想

 

 

 

 

【相關連結】

劇情反轉再反轉!這10部電影結局難以預測 看完後雞皮疙瘩滿身(連結

意想不到的結局,18部神反轉電影,你看過幾部?(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忘記了
【最近一次更新】2020-01-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局反轉 翻轉結局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