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給不滅的你

原文:不滅のあなたへ

作者:大今良時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心得】

其實,我有點看不懂。

電波對不上頻率。

我開始擔心我是否已經看什麼都無感了Q_____Q

不過大今良時的作品,我好像本來就覺得還好的樣子。

 

一開始,只是一顆石頭。

然後,變成一匹狼。跟著少年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一起出發去尋找新天地,但最後還是回到原本的家,然後少年衰竭死亡。於是,牠變成了他。

遇到了一名被當作祭品的少女,少女稱他為「不死」。後來,少女因故身亡。

不死能夠幻化成狼、少年、鬼熊大人、少女。

後來,認識了戴著面具的古古,跟著他學習人類生活的種種一切。(沒記錯的話4年吧)

後來,跟那個會奪取他核心的生物(?)戰鬥。

後來,古古死去了。(古古與那位富家千金的愛情故事還滿揪心的QwQ)

不死繼續流浪。老婆婆皮歐蘭陪伴著他......

現在,他們被騙(?)到一個奴隸的國度。(我有點忘了XD)

 

會不會想繼續看下去呢?我也不知道,也許哪一天我又會有動力想要看完他!

 

目前進度:第 4 集

 

 

【相關連結】

不滅のあなたへ - Wikipedia(連結

マガメガ MAGAMEGA | 不滅のあなたへ(連結

[心得] 科幻漫畫 - 《殼中少女》(全7集)(連結

[心得] 社會寫實 - 《聲之形》(全 7 集)(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