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書目資訊】

書名:藏鬼處HIDEOUT
原文:HIDEOUT
作者:柿崎正澄
譯者:張文俊
出版社:小學館;台灣東販
狀態:全一冊(完結)

【故事簡介】

這個洞穴裡充滿了怨氣!

「當時…我不該去追…那個女人的……」
「我不該…進去的……」
「我應該…離開的…」
「我真的不該…進去那裡面的……」

故事的舞台,是在南海的一個樂園……但是,只有一個地方除外。而且那個地方,我實在不該去,也不該接近的。我不該…進去的。那是個在黑暗中會將人的心也塗成一片漆黑的未知之地,結果,你將會看到…什麼呢!?

超絕繪師•柿崎正澄所描寫的壓倒性恐怖驚悚漫畫作品,就此誕生!!

 

【心得】

讀完《感染列島》就順勢讀了這本漫畫......很驚悚啊!

本來還以為會有飄,但,不是飄......

不過,滿好看的!(而且只有一集就完結了!)

 

 

【延伸閱讀】柿崎正澄老師的作品

[心得] 傳染病/驚悚 - 《感染列島》(全一冊)(連結

[推薦] 社會寫實 - 《少年犯罪檔案》(限)(全22集)(連結

[推薦] 戰鬥漫畫 - 《鬪獸士》(全7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5-09-14
【最近一次更新】2022-10-29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