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請叫我英雄

原文: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

英文:I am a HERO

作者:花沢健吾

譯者:尤靜慧

出版社:小學館;東立 

狀態:全 22 集(完結)

類型:現實、魔幻、驚悚、恐怖、懸疑、感染、ZQN

主角:鈴木英雄(35歲,漫畫家助手)、早狩比呂美(女高中生,"比呂"音同HERO)、小田鶫(小田つぐみ,女護士,剛出場時的代號是藪)

2013 這本漫畫真厲害  男生部門  第8名

2011 這本漫畫真厲害  男生部門  第9名

* 2011 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4名

【故事簡介】

英雄是個曾有過半年連載經驗的漫畫家,雖然努力想要重回職業漫畫家的行列,但分稿鏡一再被退,令他逐漸對自己失去自信。在他擔任助手的工作室裡,有個愛聊女主播話題的前輩,令他感到厭惡。唯一的安慰就是與女友徹子共處的時光,但徹子經常與前男友連絡,這點令英雄感到不安。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社會上經常出現咬人的新聞…

 

 

【不劇透心得】

話說,這部漫畫沒有掛上18禁的標誌真的沒問題嗎?

我租漫畫的時候,上面沒有貼紅色的標誌。(而且那間漫畫店只進到第7集Orz)

看到真人電影化的消息時又再度震驚......T口T......日本人,你們真的沒問題嗎?還是說你們壓力大到需要用這種方式紓壓.......不是吧?

我居然真的看到最新連載了......(遠目

中途有好幾度想放棄啊啊啊!!

(實在太驚悚,連我弟都忍不住問我到底在看什麼「詭異」的漫畫)

接下來應該會等到完結篇再一次看完吧!

 

【每話摘要】(連結

 

【相關連結】

[消息統整] 《請叫我英雄》真人電影預計2015上映(日本地區)(連結
→默默改成2016了...Orz

Natalie - 花沢健吾「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大泉洋主演で実写映画化(<連結

鈴木英雄:大泉洋(居然是他XDDDD)

比呂美:有村架純

藪こと小田つぐみ:長澤まさみ

 

 

 

【首次發布日期】忘記啦~
【最近一次更新】2022-04-22  調整格式+補完結局

劇透心得文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